[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黄崧铭:骄傲源于“芯”

icon 2018-08-09 17:26:13
icon 0

摘要:家,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门,开合之间,尽展自我空间。作为家庭的门脸,门的选择与搭配对居室装修的整体效果显得十分重要。

  家,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门,开合之间,尽展自我空间。作为家庭的门脸,门的选择与搭配对居室装修的整体效果显得十分重要。

  木门的选择是家装的重要环节,如今的木门市场空前繁荣,各类产品琳琅满目,虽然让消费者们在选购时有了更多的空间,但如何选到称心如意的木门呢?为此,新浪家居记者来到南宁富安居,对千川木门广西营销中心总经理黄崧铭进行了专访。

千川木门黄总千川木门黄总

  新浪家居:千川木门是一个什么样的产品?

  黄总:千川木门,来自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拥有有二十多年的木质产品生产经历,也是中国最早专注于木门制造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木门。凭借着优异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千川木门先后获得“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等荣誉,深得消费者赞誉。

  简约、不简单,大气、不累赘,追求时尚的同时保持着低调的作风,追求品质的同时却不盲目奢华,千川木门正是以这种简约的生活状态为指导,推崇简约,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居家安全保障。

 新浪家居:千川木门有什么特点?

  黄总:千川木门的特点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质感。由于千川木门大胆技术更新,在同行业中率先采取底着色,底着色相对于面着色具有非常好的通透性、层次感(立体感),即使是木材自身的纹理不够清晰,通过以上的工艺操作,也能把纹理更清晰地表现处理出来。二是环保。千川木门采用PU漆,在生产过程中度绝尿醛胶,并以松木及木皮为主要原料,因此甲醛含量低于国家标准(国家标准1.5mg/L) 。三是性能。千川木门主材采用加拿大松木,进行二次烘干,表面采用压贴不同材质单板,不易变形、不易收缩、不易翘曲、不易裂变。四是施工。千川木门的测量、安装和售后都是由专业的师傅来进行,其专业性保证了千川木门产品在行业中的领先。五是服务。千川一直以来都是以品牌化的经营思路,成立了专门的客户服务部,以定期的方式对客户进行回访,为客户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加上千川木门稳定的产品质量,因此我们在服务上具有一流水准。

千川木门千川木门

千川木门千川木门

  新浪家居:千川木门最突出的优势是什么?

  黄总:千川木门是一家素以“实木芯”著称的木门企业,纯天然的木制品,100%纯实木,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踏实和稳重。作为国家标准《木门窗》GB/T 29498-2013起草编审单位,千川木门严格按照标准执行生产,门扇采用全实木拼板满芯结构,强度高、抗弯曲、性能稳定,木门不变形、不开裂。在工艺和结构上,精益求精,将传统和现代造门技术有机结合,一是榫卯结构工艺,在中国传统木工制造精髓上升级改良,结构更稳固;二是内芯指接工艺,基材全部采用指榫纵接,横向拼宽加工方式,有效消除木材应力,杜绝产品变形。

  新浪家居:普通消费者还对哪些方面比较关心?

  黄总:除产品本身的品质外,到我们店里的消费者问得最多的就是环保。千川木门以杉木及天然木皮为主要原料,甲醛含量只有0.02mg/L远远低于国家标准1.5mg/L。同时,采用高固化紫外光UV底漆,无尘喷涂面漆,施工现场无苯、无氡、无油漆味,2016年6月,千川环保品质再次升级,全线产品使用净味漆。众所周知,净味漆具有抗菌、杀菌、消臭、净化空气的作用,可让家居空气更加自然清新,使消费者的身体长久保持健康。而在粘贴剂上,采用国内外知名的标准二级企业生产的胶粘剂和白乳胶,品质达到国家一流,是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和ISO14001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的“双绿色”环保产品,符合欧盟ROHS2002/95/EC 有害物质限用标准要求。

  新浪家居:在服务方面有什么新举措?

  黄总:一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其次培养和配备了专门的安装施工人员,保证施工质量;同时还提供细致完善的售后保障,质保三年,终生服务;另外,我们近期还将推出为老客户免费上门打蜡的活动,回馈广大客户。

  新浪家居:消费者如何才能买到真正的好木门?

  黄总:其实就是三个字“看”、“摸”、“闻”

  一是看主材,主材好,木门的质量就差不到哪里;二是要看木材的切面;三是闻味道,好的木木门有种木头天然的香味,要是闻着刺鼻、有异味,那肯定有问题。四还要摸,看看油漆是不是足够平整光亮,要是摸起来有粗糙的感觉,那就不行;第五还要看辅料、配件、制作工艺、配件等;最后,师傅安装时的细节也很重要,安装时必须耐心细致。一般来说,木门如果安装使用超过一年没有出现什么问题,那以后基本上也不会有问题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