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新浪家居·南宁站上线仪式圆满落幕!

icon 2018-08-03 10:15:10
icon 0

摘要:8月1日,新浪家居•南宁PC端网站及南宁家装圈移动端平台在南宁正式全面上线!

8月1日,新浪家居•南宁PC端网站及南宁家装圈移动端平台在南宁正式全面上线!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上线仪式在南宁市南湖名都酒店举行,国美、富安居、龙发装饰等战略合作商以及格力电器、罗马利奥瓷砖、美国舒达床垫、老板电器等130多家知名家居品牌,共同现场见证新浪家居•南宁PC端网站及南宁家装圈手机端平台的隆重上线!

(广西扬天投资有限公司新浪家居南宁站董事长何世冬先生)(广西扬天投资有限公司新浪家居南宁站董事长何世冬先生)

(广西扬天有限公司新浪家居南宁站总经理白镇华先生)(广西扬天有限公司新浪家居南宁站总经理白镇华先生)

(新浪家居全国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先生)(新浪家居全国华中区总经理程慧先生)

(国美电器广西大区营运总监雷川先生)(国美电器广西大区营运总监雷川先生)

(重要嘉宾举杯敬酒)(重要嘉宾举杯敬酒)

(重要嘉宾举杯敬酒)(重要嘉宾举杯敬酒)

新浪家居强大的媒体影响力,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最实用的装修知识、最实惠的家装产品和最值得信赖的家居品牌,也为各大家居企业提供广阔的展示舞台、开辟高质量的营销渠道,为南宁市消费者及各类家装企业带来全新的家装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