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陆杜松:创造顶的魅力

icon 2018-08-15 15:33:40
icon 0

摘要:索菲尼洛是吊顶行业内创造性提出全空间领域的吊顶概念的领导者与践行者,提出的复式吊顶引领了集成吊顶行业的新变革。

  复式吊顶是在平面集成吊顶的基础上发明创造的新生事物,打破了平面集成吊顶的一平到底的简单结构,为家居文明创造出了更加舒适、健康、浪漫、更具有人文气息的生活空间。

  索菲尼洛是吊顶行业内创造性提出全空间领域的吊顶概念的领导者与践行者,提出的复式吊顶引领了集成吊顶行业的新变革。

  近日,新浪家居记者走进位于南宁富安居的索菲尼洛吊顶广西营销中心,对陆杜松总经理进行了专访。

索菲尼洛陆总索菲尼洛陆总

  新浪家居:索菲尼洛品牌最核心的特性是什么?

  陆总:原创是索菲尼洛品牌最核心的特性。索菲尼洛自2009品牌创立以来,一直坚持原创的自主研发产品路线。2011年,索菲尼洛在传统厨卫集成吊顶的基础之上自主研发复式吊顶并推向市场,在集成吊顶行业内首次提出客厅、餐厅、过道、卧室、阳台、书房、厨房、卫生间等全房领域运用复式吊顶的概念,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复式吊顶的产品发明专利,品牌也迎来了快速发展之路,每一年,索菲尼洛都会推出全新的自主研发复式吊顶产品,始终围绕终端和消费者需求,经历多年坚持原创自主研发产品和品牌沉淀,索菲尼洛已经是家喻户晓的全房吊顶一线品牌了。

 新浪家居:产品涵盖的范围?

  陆总:索菲尼洛在全国性各大卖场及建材市场有众多形象专卖店,产品价格从平民化100元一平米以内,到价值三千元的高端全房吊顶产品,消费者都可以随意挑选。

 新浪家居:目前南宁的市场发展情况如何?

  陆总:索菲尼洛从2011年进入南宁市场以来,一直保持品牌不断发展和扩展的态势,2011年快环建材市场200平米的专卖店就已经开始首家销售复式吊顶,2014年快环3D建材城旗舰店盛大开业,2014年万泰隆建材城精品中心占地600平米形象店隆重开业,也是目前南宁市场最大吊顶专卖店。2018年更是斥资百万投入富安居专卖店。南宁周边县市如武鸣、都安等,都有分销专卖店。

  新浪家居:市场竞争激烈,同质化严重,精装房压力等等影响如何?如何应对?

  陆总:市场竞争是市场必然的规律 ,有竞争才有进步,有竞争才有优胜劣汰的商场法则。好的产品不怕市场的检验和对比。索菲尼洛一直坚持产品品质为先,从客户舒适角度去研发产品。坚持自主研发不跟风模仿。坚持用心设计精品吊顶。这些年来公司研发的拱券艺术系列,天池系列,天圆说,方圆说系列五大震撼和热销产品。更是生产出行业最大单体吊顶模块。都赢得了消费者不错的口碑。我们更注重品牌在消费者的口碑效应,这就是我们在南宁做得更好的基础。                                                                  

 新浪家居:为客户提供怎样的销售服务保障?

  陆总:在产品泛滥的市场中,品牌参差混杂。我们索菲尼洛所有的专卖店都坚持原厂原配,100%正品,专业化的F1终端服务体系为品牌发展保驾护航,我们所有的销售人员和安装人员,都是经过公司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考核合格后才能上岗的专业人才,我们一直相信,好的产品,好的品牌,都是我们坚持的信念所堆积起来的,我们有能力来保障我们的消费者使用我们的吊顶品牌的优越服务。

  新浪家居:下一步的规划?

  陆总:我们索菲尼洛品牌在南宁市场上已经占据了重要的建材市场位置和销售渠道,品牌接受度也是有目共睹的,我们南宁索菲尼洛下一步将更加深耕我们的销售渠道,让索菲尼洛品牌与南宁的消费者们越来越亲近。现在我们还和南宁较大的装饰公司如龙发装饰等家装公司都有业务合作,精诚合作,为南宁的消费者创造更美好的家居生活,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我们索菲尼洛的专业吊顶,专业服务,能在南宁发展成为吊顶界的第一品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