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装修完即可入住的无毒装修,亿万家庭的福音

icon 2018-10-23 15:36:47
icon 0

摘要:家庭装修过的人都知道,装修完后一般都要放置通风半年,不仅仅因为装修完后室内有很大的一股气味,更重要的是这些气味有很多装修污染的有害气体,比如甲醛!

家庭装修过的人都知道,装修完后一般都要放置通风半年,不仅仅因为装修完后室内有很大的一股气味,更重要的是这些气味有很多装修污染的有害气体,比如甲醛!
 
甲醛超标的事情频发发生,从前些年被爆南昌一幼儿园发生集体甲醛中毒事件,到年画娃娃邓鸣贺因甲醛中毒诱发白血病复发去世;再到前几天被某如出租房的“甲醛超标”事件刷屏。装修污染引发白血病等疾病的问题已经引发社会广泛关注,甲醛危害已经成为社会“常识”!
 
甲醛危害数据

a

我国每年因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死亡人数已达11.1万人,每天大约是304人——平均每五分钟死一个人。
 
医院儿童白血病患者99%的病因是因为长期吸附甲醛引起!
 
全球每年约400万人死于室内空气污染,其中有210万儿童死于装修污染!
 
中国每年11.2万人死于室内装修,98.7%以上的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在60%以上!
 
每年有200多万人因甲醛污染致病,超50%为5岁以下儿童!
 
据中国室内环境监测中心调查结果显示:我国每年由于室内空气污染引起的急诊数为430万人次;每年由室内污染造成的死亡人数达11.1万人,平均每天死亡304人;每年新增先天残疾儿童总数高达80万至120万,其中,42.1%与室内空气污染有关。
 
其中板材,家具,地毯,油漆等是装修污染的主要来源,近些年环保装饰材料的火爆也验证了当下人们对装修污染的重视,各大装修公司也是纷纷主打“环保装修”,一时间环保装修成为了当下装修公司最喜欢打的口号,环保装修俨然成为一种趋势,这不仅仅是当下越来越多的客户对于健康生活需求的真实体现,更是我们开始重视自己的居住环境安全的必然趋势,毕竟生命只有一次。
 
有实力的尽量选择环保家具,采用环保装修材料,但是为何还是频繁有爆出“某15万一平的豪宅甲醛超标3倍”的案例,真的是环保装修材料的错吗?我们暂且不提装修材料是否真的环保,其实在这一个误区需要纠正,那就是:“环保装修≠装修环保”,单个环保材料不会超标,但是装修后装修叠加污染是会导致总体超标的,环保装修只是相对的环保,很多大部分装修公司自己都不敢100%保证绝对环保。
 
本身为啥装修公司不能100%保证绝对环保,那是因为本身做到“装修环保”是相对难的,第一 ,E0级环保材料的价格普遍比E1级和E2级的价格高出很多,务必导致整个装修环节下来成本会上升,毕竟商人是追逐最大利益化的,装修材料良莠不齐,真假难辨,控制装修成本也成为了装修行业常见手段。第二,装饰材料市场上售卖的装饰材料标榜是“环保”“绿色”“无醛”“净醛”“E0级”材料,但由于现行监督环节薄弱,这些材料是否环保,变得真假难辨、扑朔迷离。装修过程环节众多,责任不明。

a

所以,装修行业的现状也是造成当下装修完后不能保证100%安全入住,装修污染也无法避免。
 
无毒装修,醛老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重磅推出,一款针对装修公司定制化无毒装修系统,一种针对消费者新型无毒装修工艺,实现装修完0甲醛,0有毒物质,0等待,立即安全入住,从装修源头杜绝装修污染,让消费者健康安全住新家。
 
无毒装修是什么?

a

醛老虎无毒装修是从装修源头上杜绝了装修污染等有毒物质,全程把控装修施工工艺,从原材料处理到装修施工中,到最后施工验收,通过核心无毒技术处理装修原材料,使其装修过程中即完成无毒材料装修,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甲醛等有害物质,保证在装修完成后室内空气质量达标,实现了真正的环保装修,装修完后无甲醛,0等待,能够立即安全入住。
 
总结一句话就是:无毒环保装修新工艺,源头上杜绝有害物质,实现0等待立即安全入住。
 
无毒装修给我们亿万家庭带来什么好处?
 
从装修源头上解决装修污染
 
装修污染包括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和过程带来的污染,如板材、化纤地毯、壁纸等,目前传统的装修工艺无法避免装修过程中甲醛污染的产生。
 
醛老虎无毒装修工艺从装修过程中进行甲醛含量质控,全程把控装修施工工艺,严格控制装修环节中产生的装修有害物质含量,从原材料处理到装修施工中,到最后施工验收,最终使其装修过程中完成无毒材料装修,不含对人体有害的甲醛等有害物质。
 
实现在装修完成后室内空气质量即可达标,实现了真正的环保装修。
 
给家人健康保障
 
无毒装修的出现,弥补了传统装修工艺无法控制甲醛含量的缺陷,采用无毒装修技术装修实现装修后室内空气质量即可达标,保证户主入住时室内空气健康,给自己的家人一个健康安全的居住环境。
 
十八年的核心除醛技术,二十几项国家专利技术,全新的无毒装修新工艺,装修后室内空气质量即可达标,消费者0等待安全入住,醛老虎无毒装修不仅仅给整个装修行业的带来一次环保革新,更是给中国亿万家庭带来福利,为中国亿万家庭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