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贝与帝企鹅一样,守护孩子的成长

icon 2018-10-23 16:57:08
icon 0

摘要:说到帝企鹅,就想到帝企鹅日记里憨态可掬的企鹅宝宝们,时而活泼调皮的到处跑,时而因调皮捣蛋被企鹅父母胖揍一顿,而企鹅父母对于企鹅宝宝的守护也如人类一样。

说到帝企鹅,就想到帝企鹅日记里憨态可掬的企鹅宝宝们,时而活泼调皮的到处跑,时而因调皮捣蛋被企鹅父母胖揍一顿,而企鹅父母对于企鹅宝宝的守护也如人类一样。

a

 从怀胎伊始,便小心翼翼的呵护着,即便出海捕食也会留下同伴看护可爱的小家伙们。等到再大点,小家伙们就开始跟随父母一同出海捕食,直至不再依赖父母。

a

  而在一个家庭当中,小朋友的一点点成长离不开家人的守护与陪伴,但孩子也需要自立,要学会打理自己的生活。小朋友从五岁开始就要开始懂得隐私的重要性,要学会自己洗澡,看过太多小宝宝烫伤的新闻,父母也放心不下。

  那么,交给卡贝恒温花洒吧,出水即是38℃,贴近肌肤温度,一键恒温锁定,无需左右调节,不用担心小朋友烫伤。而手持的可升降调节,也方便小朋友自己取用花洒,安全安心。

a

  再大点,孩子开始自己上下学了,不知道孩子是否有按时回家,放心不下,每次都要打电话询问。而早熟的孩子则会觉得这种关心是对自身的不信任,该怎么办呢?

  将门锁换成卡贝智能门锁吧,开关门信息实时推送,打开APP就能看到孩子是否已经到家。生物指纹录入开锁,指纹记录伴随着孩子一同成长,也不用担心孩子没有钥匙无法进入家门。

a

 再搭配卡贝智能猫眼,实时记录更放心。2米內人体感应,3秒自动录像,视频存储在APP云盘內,打开即可直接查看,确保孩子安全回家。四颗红外灯,即便过道黑暗,也可清晰录像。

a

  到了再大点,十二三岁的年纪已然是个小大人了,也开始关注自己的穿着。出门玩的时候总想穿自己喜欢的那套衣服,但是还没晾干就会有点恼火。卡贝智能晾衣架,PTC陶瓷加热,安全烘干,不用再焦急而又恼火无法穿上喜爱的衣服了。智能芯遇阻即停,大大咧咧的小大人边收衣服边玩手机也不用担心晾衣架下行时被碰伤。

a

  成长是个漫长的过程,有些顺利有些曲折,虽然磕磕碰碰也会成长,但为人父母总是希望孩子在呵护中安全长大。卡贝想人之所想,与万千父母一同呵护孩子的成长,让小朋友们在安全的家庭中健康成长。

  卡贝双十一预售活动已经开始,在这一年之中价格最低的时刻,各位家长可以趁此机会,与卡贝一同携手呵护陪伴孩子的成长。卡贝也在此承诺所有产品售出即质保三年,让各位购物无忧。

a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