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装修也是一门学问,扬子地板教你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

icon 2018-10-23 15:51:24
icon 0

摘要:对于正在装修的人来说,选家具买建材,品质和价格通常是考虑的重要因素。注重品质的人可能会选择价高的产品,因为在大众眼中价格高通常也就意味着品质好;对于预算低的家庭,也许会选择性价比较高价格适中的产品。

对于正在装修的人来说,选家具买建材,品质和价格通常是考虑的重要因素。注重品质的人可能会选择价高的产品,因为在大众眼中价格高通常也就意味着品质好;对于预算低的家庭,也许会选择性价比较高价格适中的产品。但有时候价格高并不意味着品质好,同样便宜也不会买到好产品。如何把钱花在刀刃上,用合理的价钱买到高品质的产品是每个人都追求的!

a

举例来说,冬天快来了,大家都喜欢待在温暖的室内,所以有许多家庭都考虑装地暖,但想到与地暖搭配的地板时,都犹豫了。因为在大多数人眼里,实木地板虽然品质高,脚感舒适,但不适用于地热,即使少部分适用于地热,售价也极高,品牌商难以保证使用中不出现问题。而强化地板虽然价格低,但舒适度及品质等又不如实木地板。所以,如何能做到花合理的钱享受到高品质的实木地热地板呢?

a

扬子地板考虑到广大消费者的普遍需求,通过不断的试验与研发,创新发明新技术,于2017年推出了扬子·发明专利纯实木地热地板。使用优质的橡木和番龙眼,使实木地板摆脱了不能用于地热的缺陷,采用榫卯结构专用锁扣,免钉免胶免龙骨铺装,让温暖直透木地板快速传导。同时榫卯结构将地板连接成受力整体,消解板与板之间的变形应力,保证地板安装后的稳定性,该技术已于2017年获得中国发明专利,建立技术壁垒,行业独一家。

a

在价格方面,作为消费者喜爱的知名品牌,扬子地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因此定价更为合理与人性,希望通过扬子·发明专利纯实木地热地板的推广、普及,为更多中国家庭解决冬日供暖问题,让更多家庭享受更好家居体验。让你花的起,用的起,享受冬日专属温暖,真正把钱花在刀刃上!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