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一套关于微酷智能锁的“嫁妆”

icon 2018-11-12 17:19:47
icon 0

摘要:在近两年,智能锁的需求量飞速增长,智能锁品牌如午后春笋般涌现在各大建材市场,消费者除了对锁具本身的性能、外观百般挑剔,更有一些“处女型”的消费者,对外包装也很看重,而作为辅助性部分,微酷智能锁又是如何考究的?

  在近两年,智能锁的需求量飞速增长,智能锁品牌如午后春笋般涌现在各大建材市场,消费者除了对锁具本身的性能、外观百般挑剔,更有一些“处女型”的消费者,对外包装也很看重,而作为辅助性部分,微酷智能锁又是如何考究的?

  不仅仅是好看的皮囊

  微酷品牌的智能锁,以用心、细心和精心而深受消费者的信赖!首先是简约、时尚、科技感十足的外包装设计风格,并贴有防伪标签,可供查询;其次是内部的所有配件,均由高密度防撞泡沫包裹,无色无味。

a

不仅如此,每把智能锁还使用柔软无纺袋进行包裹,如此精心的呵护,只为了让这把锁无论去到五湖四海,都能有效地避免物流运输中的磨损。

a

  不仅仅分类清晰

  打开包装,首先你会看到一份纸质说明资料包,里面包括:智能锁安装说明书、质量合格证、两张一卡通卡片、清洁布等等;一把由无纺布包装的智能锁,锁具表面贴上一层透明贴纸,而容易刮伤的把手增加多一层高密度泡沫纸包裹、一个不锈钢锁体,并细致地贴上标签“非专业人士,请勿拆开”;一个金属模具、四颗不漏液定制型电池、一个电路板包裹、一个五金配件包裹、两把机械钥匙,每一块材料,都少不了一个防护套,合理分类、精细包装,确保每一个配件的齐全和安全。

a

微酷智能锁,以人性的角度、以年轻人的眼界、以匠心的精神来做产品,哪怕一个不起眼的袋子,哪怕一个下一秒就被丢进垃圾桶的外包装,微酷依然用心智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