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厨房里看似简单的板子,却有着十分玄妙的食材解冻神力!

icon 2018-11-16 17:01:44
icon 0

摘要:看到朋友在圈里放各种好吃的,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美食之欲,撸起袖子想自己干一把!But,面对冰箱冻得硬邦邦的食材,没办法,泡温水吧!可是温水换了一波又一波,泡了好久却收效甚微,只解冻了食材表层而已,里面肉质依然结实的像块石头。

  看到朋友在圈里放各种好吃的,我又控制不住自己的美食之欲,撸起袖子想自己干一把!But,面对冰箱冻得硬邦邦的食材,没办法,泡温水吧!可是温水换了一波又一波,泡了好久却收效甚微,只解冻了食材表层而已,里面肉质依然结实的像块石头。

a

  怎么办,是继续等解冻,还是上开水?作为“吃货+强迫症”患者,实在不愿破坏食材的营养啊!没办法,等吧!于是等这块牛排完全解冻,一个多小时过去了,肚子饿得连呐喊的力气都没有了。虽然没破坏肉质,但是这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难免滋生细菌,而且肉也没那么新鲜了。难道就没有一款好用的厨房解冻工具吗?知道国内京东众筹平台会首发一些新奇特的黑科技产品,于是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搜索了一波!

a

在京东众筹平台搜索“解冻板”之后确实找到了一款飞承食物超导解冻保鲜板。相信很多朋友跟我一样比较关心价格。看了一下众筹价是98元,但是还有10天就会恢复市场价(168元),折扣还是很给力的。

a

  不过,这款解冻板的解冻原理是怎样的?这个看上去再普通不过的板子真的能快速解冻食材吗?

a

  经过仔细了解才发现,原来这块看似普通的板子采用的是高纯铝合金,而且里面还加了一种当下备受追捧的新材料——石墨烯。之所以能够快速解冻是因为内置的真空相变微重力分子散热技术,因为目前还不能亲眼所见它的解冻过程,所以感觉还是很玄妙的。更玄妙的是,这款解冻工具不是利用插电加热的方式进行的。把食材放在解冻板上,食材就会开始解冻。据介绍:解冻冰块只需要1分钟,解冻肉类只需要15分钟。也就是说,在准备配菜的时候,硬如磐石的牛排就已经解冻好了。

a

  我愈发好奇这块神秘材质铸造而成的解冻板,究竟蕴藏怎样的魔力?终于还是忍不住下单了。如果你的家里也需要一个解冻板也可以入手一块这样的解冻板哦!京东众筹链接给大家,拿走不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