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是什么决定了它是一张好床垫?

icon 2018-11-19 12:50:49
icon 0

摘要:睡眠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睡眠质量决定着我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健康。除了卧室的灯光、噪音、温度等因素外,床垫本身对于睡眠质量的好坏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选择优质床垫能为健康睡眠加分,对提高睡眠质量有显著作用。 那么,什么样的床垫才是设计科...

  睡眠是我们每个人都需要的,睡眠质量决定着我们的精神状态和身体健康。除了卧室的灯光、噪音、温度等因素外,床垫本身对于睡眠质量的好坏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选择优质床垫能为健康睡眠加分,对提高睡眠质量有显著作用。

  那么,什么样的床垫才是设计科学、有益健康的床垫?在对十大知名床垫品牌仔细研究了一番后,小编发现口碑好的床垫都有这样的特质!

  选材环保安全

2


  床垫材料的安全保障是最基本的。目前市场上一些小厂家,采用低廉材料生产出无品质保障的床垫,然后以虚假宣传和低廉价格等手段吸引消费者。这些床垫材料以次充好,甲醛及有害物质通常严重超标,很长时间内都无法自行分解,而是侵入人体,对睡眠者健康产生有害影响。因此,选择正规品牌的床垫对人们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来说至关重要!

  比如十大知名品牌之一的东宝床垫,在材质的选用上层层把关,只选用正规大厂的乳胶、弹簧、无纺布、保健棉等,并且要有相应的质量检测证书,否则不予合作。这样,床垫的质量在生产之初,便有了基本保障。

  水汽循环得当

2


  好床垫的面料材质非常讲究,而床垫内部的通透性也非常重要。在满足对人体有效支撑的同时,也许注重床垫面料对肌肤的影响。东宝床垫的表层材质都注意到了这一点,因此选用材质时,多选用透气性好的面料。如随时控面料、3D面料,益生菌面料等。这几种面料的共同点是可将夜间睡眠产生的水分及时循环出去。同时,良好的透气功效,也使得床垫与身体长时间接触部分的温度不至于过高,保证连续睡眠的质量与舒适度。

  设计科学合理

2


  好的床垫能够与身体曲线完美贴合,为人体提供各部位适当的支撑,并使人睡卧舒适,让身体各部位都能受到最佳的照顾,使身体能够得到完全的放松。东宝床垫结合人体工学,根据中国人的睡眠习惯研发设计了不同功能性的床垫,力求为更多不一样的人群提供优质寝具和健康睡眠。

  好床垫决定好睡眠,好睡眠决定好心情和好身体。在床垫的选择上我们不可敷衍轻视,毕竟一张床垫有可能陪伴一个人十年之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