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玫瑰岛8848攀登者卫浴套餐:致敬攀登精神,致敬勇敢的你

icon 2019-09-18 14:24:00
icon 0

摘要:今年国庆档又是一批献礼大作的舞台,爱国是永恒主题。万众期待的献礼片之一——《攀登者》,由李仁港导演执导,吴京、章子怡等众多巨星联袂出演,讲述中国人与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故事,为国登顶,寸土不让!

       今年国庆档又是一批献礼大作的舞台,爱国是永恒主题。万众期待的献礼片之一——《攀登者》,由李仁港导演执导,吴京、章子怡等众多巨星联袂出演,讲述中国人与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的故事,为国登顶,寸土不让!

1

  1960年,中国登山队首次登上珠峰,也是世界首次北坡珠峰登顶。这创造历史的背后是经历了重重困难与艰险实现,海拔8600米的人梯、极寒之地赤脚攀登、死亡之地的威胁、高反缺氧等种种,一个疏忽即埋骨他乡。英雄的称号,是荣誉,亦包含苦难。“我们自己的山,要自己登上去”,守卫国土,万死不辞!

  领域不同,高度一致

  国家大道,是众多攀登先驱以血肉开拓与守护,艰难可想而知。天灾面前,亦是英雄们在勇往直前,为我们守护这静好的岁月。攀登精神,铭心刻骨,薪火相传。

  以单品淋浴房进入卫浴领域,玫瑰岛23年来始终贯彻攀登者精神。总投资10亿元,建立500亩智能制造基地,成立中国首个“沐浴生活研究院”,结合多年国际合作经验,建立了一整套高品质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专注卫浴行业产品研发的基础,引行业之先率先进入全卫定制,一年的沉淀后继续向全卫定制2.0攀登。为致敬所有攀登者,玫瑰岛斥巨资,成为电影《攀登者》院线联合营销合作伙伴,同是攀登者,领域不同,高度一致!

2

  致敬攀登者

  为回馈一直以来支持玫瑰岛的消费者,玫瑰岛联合电影《攀登者》重磅推出8848攀登者套餐,8848元,装好一个高品优质卫生间。全系列雅黑极简风格,颜质并存。在这个物美价平的时代,智能与定制的结合才是高品质生活的选择趋势。

3

        一直为生活努力拼搏的你,承受着委屈、误解与压力,因为身后空无一人,咬牙坚持,每一个人都是自己人生的攀登者!这一次有玫瑰岛为你大call!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