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广西南宁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icon 2015-11-30 11:40:28
icon 0

  广西南宁水晶石装饰集团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家居建材卖场、家居建材贸易、住宅装饰、办公装饰为一体的股份制企业。公司拥有各类资深专业人才五百余人,含资深专业设计师百余人和优秀施工队伍60余支,均统一经过严格的培训,以人性化的设计理念,精益求精的施工品质,严格规范的施工管理,在邕城南宁倍受欢迎。

  从100 m2展厅面积到600m2再到如今的6000m2,广西南宁水晶石装饰公司从成立之初到展厅面积不断的扩大,历经了三次飞跃,发展成为南宁乃至广西家户喻晓的家装企业。针对较高要求的业主推出32800、42800、52800包干套餐及整体家居模式,并对主材的档次作了相应的提高,并融入更高的设计含量,以满足高端业主的需求。6000 m2的展厅从基础装修到主材、后期窗帘、灯具、开关面板、电器、空调、家私配饰等,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条龙家居体验馆。

  全新的整体家居体验馆,近6000平米水晶石整体家居体验馆完美呈现。以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为核心,在1:1的体验平台上呈现出实景空间效果,拥有3个主题情景间,每一个情景间都是独立完整的空间,涵盖中式、欧式、现代风格,最大程度实现消费者个性化定制整体家居的选择方案。

  在新的展厅内,除了公司内部分工明确的各职能部门外,更多的是汇集了国内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展示,包括马可波罗、L&D、蒙娜丽莎、罗马利奥、大将军陶瓷,洛基、莱茵阳光、凯莱地板,欧派、金牌、皮阿诺、巨迪厨柜等涵盖了装修所需要的主材和辅材,不同的包干套餐价格可以享受到不同的品牌产品。同时,展厅内还设置了标准工艺展示区,把隐蔽工程的工艺规范尽显无疑。

  将包干套餐式装修实惠到底

  作为南宁家装市场整体装修的倡导者,水晶石装饰以丰富的整体包干套餐式装修经验、精湛的施工工艺、规范标准的工地管理和优质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业主的喜爱,为工薪阶层业主解决了优质、价廉的装修方案。不少选择水晶石装修的业主表示,水晶石以省时、省心、省钱的的包干套餐装修模式为众多工薪阶层解决了装修难题,让每天上班的工薪族能够轻松、放心的工作。

  作品案例

  本案是四房两厅两卫的房型,三间卧室一间书房满足了一家四口的居住以及男主人日常的办公需求。

  业主偏爱中式风格,但又希望整个空间能摒弃掉传统中式的复杂元素及色调,因此本案例采用了新

  中式的风格。公共区域墙面都以大地砖上墙,方便了后期的清洁,避免了墙面需要更多装饰的

  麻烦。地砖的造型铺贴让整个区域看起来更加有层次感。顶面的线条摒弃了中式常用的实木线条,

  而是采用了黑钢,黑白色调的搭配让整个空间看起来更加整洁明亮,实木的花格屏风、黑白水墨画

  都体现出中式的韵味。

广西南宁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南宁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南宁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广西南宁水晶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