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罗芬卫浴

icon 2015-11-30 13:57:04
icon 0

三大现代化生产厂区

广东罗芬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卫生陶瓷洁具及其配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综合性卫浴制造企业。公司拥有陶瓷厂、浴室柜厂、水暖卫浴三大厂区,生产占地面积达40多亩。现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大型梭式窑炉3条,微压注浆生产线、多道智能检测设备等一系列高科技生产设施,实现了大产量、高质量的自主研发与生产,产品零OEM。十多年来,罗芬卫浴以管理求品质,以品质促品牌,以品牌求发展。高品质的质量,正推动着罗芬卫浴快速地发展。

 

全方位服务的营销团队

公司配备齐全,产能规模化,产品整体化,团队专业化,管理现代化,通过不断的整合,构筑了强大的营销优势。公司现有500多个销售网点,遍布全国主要大中城市,为顾客提供更方便、更快捷和更细致的服务。每个店面都用心打造一站式购物的舒适体验空间,为终端客户提供整体卫浴的解决方案,打造人性卫浴新体验。公司总部也不断加强市场销售网络的服务指导,力求服务队伍更加专业,服务更加贴心,在售前售中和售后都做到全心全意服务顾客,帮助顾客解决问题。历经多年的努力,罗芬卫浴已经形成自身独特的服务系统:免费度量尺寸、免费送货、免费安装、免费检测保养产品和终身上门服务,一站式售后服务。

 

罗芬卫浴

罗芬卫浴


推广人性卫浴的生活主张

作为极受都市人热捧的卫浴品牌,广东罗芬卫浴实业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已经十多年,现已发展成为卫浴行业中最具潜力的品牌之一。未来,罗芬卫浴将一如既往做好品质和服务,同时在品牌重塑以及市场推广上,将加快步伐,不断扩大市场的影响力,推广人性卫浴的生活理念,全力打造一个时尚、现代和高品质的民族卫浴品牌。

 

人性化、知性、温馨、幸福

罗芬倡导和谐的家居文化及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态度。家是一个让心灵和身体放松的地方,在这里,我们不必戴着面具,不必勉强自己;在家里有家人的谅解和呵护,我们可以自由地呼吸,自由地生活。因为人性的关怀,才能给我们最自由的空间。

人性卫浴是我们把“家”的概念升级的一个表现,罗芬的产品不断向人性化发展,服务更加贴近消费者,提高消费者的生活质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