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龙发装饰(集团)成立21周年庆

icon 2018-07-28 16:46:16
icon 0

摘要:龙发装饰成立于1997年,迄今已风雨兼程走过21年。21年风雨历程,铸就品质龙发,21年披荆斩棘,奠定业界高峰。巅峰之悦,感谢一路有您,巅峰之悦,龙发邀您共赏!值此21周年之际,龙发装饰特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龙发传奇路,辉煌21年”的感恩回馈...

  龙发装饰成立于1997年,迄今已风雨兼程走过21年。21年风雨历程,铸就品质龙发,21年披荆斩棘,奠定业界高峰。巅峰之悦,感谢一路有您,巅峰之悦,龙发邀您共赏!值此21周年之际,龙发装饰特在全国范围内推出“龙发传奇路,辉煌21年”的感恩回馈促销活动,敬请关注。

龙发周年庆龙发周年庆

活动期间,与龙发装饰达成装修意向,并交纳活动定金,即可享受各项优惠政策:

定金礼:交定可参与砸金蛋活动,赢取大礼;(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签单礼:根据工程造价,签合同可获赠不同价值的环保衣柜;

完工礼:根据工程造价,完工可获赠品牌指纹锁或美国舒达床垫;

升级礼:工程造价在十万元以上的客户,电线材料由金杯辐照欧标电线免费升级为金貂金低烟无卤交联电线。

活动时间:2018年7月23日-8月31日

活动地址:民族大道137号永凯大厦一、二层龙发装饰

古城七星路口龙发七星设计会所(旧梦之岛正对面)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