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装师傅总结的16条细节

icon 2018-07-27 11:01:50
icon 0

摘要:搞装修,不仅要与时俱进,了解最新的装修动态,便捷业主的日常生活,还要不断积累总结,涨经验,避误区!

  搞装修,不仅要与时俱进,了解最新的装修动态,便捷业主的日常生活,还要不断积累总结,涨经验,避误区!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看看搞了一辈子装修的老师傅,围观看看他的装修经!

  老师傅说无论装修市场怎么变换,只要处理好新房这16处细节,装的房子就可以一辈子不贬值!

  小编带着强烈的好奇心,将要装修的业主也一起看看吧!

  1、USB插口

排插排插

  USB插口,谁装只知道,超级好用,即使手机插头一时找避免手机无法及时充电的尴尬了,新房装修,可以装一个,不管手机、平板电脑都可以充电!

  2、过道小夜灯

过道灯过道灯

  不论是玄关还是走廊都应该装上感应灯,尤其是入户走廊。不论是晚上起夜或者是开门进屋,都十分便利,不用再用手去触摸开关了,只有人一到达自动亮度,人走后自动熄灭。

  3、新风系统

  卧室及客厅配置24h新风系统,改善室内环境,解决室内空气流通问题。新风系统中设置有过滤网,防虫,防蚊,隔尘。

 4、马桶边插座

  在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在马桶旁安装一个插座,如果后期相撞智能马桶,也不会因为没有插孔二烦恼!

  5、入户玄关柜

鞋柜鞋柜

  如果户型满足条件,一定要做入户玄关柜,玄关下面要留空,拖鞋什么的放鞋柜下面下班回家换鞋超方便!鞋柜中不留空,钥匙包包帽子放在上面拿取都方便!

 6、厨房安装吊轨

  厨房一般都是推拉门,最好做成吊轨的,如果地上有轨道,厨房的非常容易脏,而且不容易清理。

 7、主卧插座

  50mm,看得见的方便,看不见的考量。床头柜高度600mm,插座高度650mm,在窗边伸手就能触及。

  8、卫浴间防水高度不低于1.8米

  从防潮的角度来说,卫浴间应该整个墙面都做防水,如果不整面都做,防水高度建议不低于1.8米,这样才能有很好的防水效果!

  9、柜底防水膜

毛坯房毛坯房

  切记在装修厨卫柜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内底部做一层防水膜,不然柜子很容易受潮的哦!

  10、餐厅最好还是安装一个吊扇

  有过日子经验的人就知道,吊扇真的是非常需要的,尤其是在餐厅,尽量在餐厅留一个吊扇,这样用起来科学又舒适。

  11、多一些的收纳空间

收纳衣柜收纳衣柜

  装修设计前就要考虑预留多一些的收纳空间,因为搬入新家以后东西会越来越多,多一些收纳空间一定不是多余的!

  12、装修时不要留下太多死角区域

  合理利用空间是对的,但是不要留下太多死角,这样你以后打扫卫生的时候会非常后悔。

  13、卫生间石材门套底座

  石材门套底座,便于清洁,经久耐用,防水防潮,舒适生活。

  14、带开关的插座

  有时候使用电器,用完之后都会拔掉插头,尤其是在厨房中比较频繁。那么在装修的时候可以考虑直接使用带开关的插座,不需要拔掉插头,只需要轻轻一按就可以断电。

  15、浴室安装防雾镜子

卫生间镜子卫生间镜子

  洗完澡以后镜子都会有一层雾,让我们不得不用手或者帕子抹一下,如果安装了防雾镜子的话,不管你洗澡还是什么,镜子都不会起雾。

  16、厨房吊柜下一定得安灯

  看到过太多的家庭在装修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很多时候厨房的顶灯都是背光的,所以在除非那个吊柜下一定要安装灯具照明。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