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造梦 改造家 | 史南桥妙手“变形”舌尖上的家

icon 2018-09-04 15:13:47
icon 0

摘要:有人说,家的味道,就是你的味道;家的样子,就是你的样子。《梦想改造家》第三集,我们走进了一个位于广州的“美食之家”。

  有人说,家的味道,就是你的味道;家的样子,就是你的样子。《梦想改造家》第三集,我们走进了一个位于广州的“美食之家”。

1

  委托人小蔡夫妇是正宗的广州吃货,不但爱吃,“中西合璧”的烹饪也是两人的拿手好戏。父母健在、儿女双全、还有令人艳羡的金融世家背景。这样一个近乎完美的六口之家家,却有着一系列让他们头痛的难题:厨房空间小、卧室采光差、收纳空间少、噪音污染大、二胎照料难、父母奔波累......针对小蔡家庭的特殊情况,“空间魔法师”史南桥再度出马。改造既要满足一家六口的日常生活,还要满足小蔡夫妇对厨房的个性需求。

1

  开放式中西厨房,完美解决了小蔡夫妇为烹饪而争抢厨房的境况。在布局上,原先采光不足的卧室,都被安排到了阳光充足的南边。为了方便日渐年迈的父母,老人房被安排在了靠卫生间的位置,房间内设置了适老型的可推拉衣柜,一方面提供了大量的收纳空间,同时也可以部分缓解老人弯腰收纳的劳累。

1

  “你看,这是你爸最喜欢的东西!”,眼尖的小蔡妈妈一进老人房,就被设计师为他们精心挑选的荣泰RT7800星翌椅所吸引。

1

  在此之前,小蔡的父母总是为了帮忙照顾孩子而来回奔波操劳,如今把父母接到了一起生活,三代同堂,是时候好好犒劳他们了。

  星翌椅打造的零重力按摩效果,搭载恒温加热系统,在放松肌肉的同时拂去疲惫,能有效缓解两位老人照顾孙子孙女的劳累感。让父母在一天的忙碌之后,享受一份安宁与舒适。

1

  家的改造,不仅是空间的改变,还有每一种生活体验的升级。有使用按摩椅习惯的父亲坐上星翌椅后,露出了享受的表情,连连感叹“太舒服了,比我之前那台更好。”

1

  小蔡的父母曾提议买新房,他却坚持要留在他成长生活过的地方。是因为这里处处都是关于家的记忆,对他而言,这里就是家。

  家是什么?家是让人最温暖的存在:桌上有饭菜的热气和飘香,屋里有爱人的陪伴和呵护。家也是让人最放松的存在:可不顾形象,邋遢一点,可卸下伪装,直白一点。

  21年来,荣泰致力于智能按摩椅的研发,不断升级平凡生活中的“坐”体验。就是希望能成为每个人家中“最温暖、最放松”的所在。

1

  一把椅子,拂去一身酸痛疲惫;一把椅子,增添一份欢愉时光。荣泰希望能为每个家庭增添幸福感。因为家的温暖,不只在一蔬一饭。

  愿每个人的餐桌,总有最爱的那道菜;愿每个人梦想中的家,都有个位置留给荣泰。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