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全领域空气治理服务商SKYISH施凯西,开启空气营养新时代

icon 2018-10-17 12:00:49
icon 0

摘要:2018年,施凯西中国品牌所有方杭州象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对美国施凯西的战略性收购,并在广州成立施凯西中国营销中心。

  2018年,施凯西中国品牌所有方杭州象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完成对美国施凯西的战略性收购,并在广州成立施凯西中国营销中心。

  作为中国最早的全领域空气治理服务商,施凯西是国家重点项目及高端企业的优选品牌,身影常年出现在各大国家级项目中。但施凯西的服务覆盖面并不局限于此:目前,施凯西已推出更加多元化、更加面向大众的系列产品,从而实现其为全人类的健康呼吸而努力的公司新发展战略目标。

s

  施凯西旗下婴童品牌欧拉库库儿童空气抑菌治理喷雾

  当然,施凯西作为全领域空气治理服务商的定位没有发生变化。如今,施凯西业务覆盖已极为广泛,从商业、工业、医疗,到家庭、汽车、母婴等,几乎覆盖所有对健康空气有需要的领域。上至空气治理整合方案、工业污染治理、室外环境异味隔离、新风系统空气治理、厨房除油烟异味等,下至空气消毒机、空气治理器、多效能喷雾和专业防霾口罩等,可以说小到一个人、一间房、一栋别墅,大到一座楼、一间工厂、一座城市,SKYISH施凯西都可以提供专业的空气治理解决方案,将真正实现其以“空优城市”定位全球性品牌的战略布局。

  提及施凯西,熟悉的人,也许会想到其研发专利空气科技生物酶。自2012年起,施凯西首次使用生物酶空气治理技术,成为继物理治理、化学治理后划时代、颠覆性的创新科技。

  该技术打破空气污染难以根治的壁垒,主动捕捉降解,彻底治理,从根源上全面解决甲醛、苯系物、TVOC、氨等有害物质问题,并对细菌、真菌、微生物、螨虫有强大的杀灭和抑制作用,在除异味方面更是效果显著,且生物酶PH中性温和,无二次污染,更无需清场作业,这使施凯西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行业领域空气治理服务商。

s

  施凯西的生物酶治理技术原理 图中产品为施凯西生物酶室内空气治理器

  2012年至今,施凯西已为国内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了最专业的空气治理服务,作为2016年中国杭州G20峰会主会场空气治理服务商,期间为各国贵宾睡房提供高品质空气管理服务,并于2017年作为空气治理服务商参与德国G20峰会。

s

  (G20峰会)

  SKYISH施凯西为2016年G20峰会主会场、西湖国宾馆提供空气治理服务解决方案,其室内空气治理器分布在主会场各个角落。

s

  广东省佛山市第四人民医院十分重视空气综合质素的管理,为防止入院病人旧病未好新病上身,同时杜绝医疗人员被感染的危险,采用了SKYISH施凯西国际标准医用空气消毒器。

  承载着为一座城市提供健康空气的全新使命,SKYISH施凯西立足为每一个人的呼吸保驾护航,开启全民健康呼吸、空气营养新时代!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