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柚木地板——万木之王 好运臻品

icon 2018-11-30 16:05:03
icon 0

摘要:柚木,又称胭脂树、紫柚木、血树等 。被誉为“万木之王”,是制造高档家具地板、室内外装饰材料的首选之材。同时是世界公认最好的地板木材,是惟一可经历海水浸蚀和阳光暴晒却不会发生弯曲和开裂的木材。

柚木,又称胭脂树、紫柚木、血树等 。被誉为“万木之王”,是制造高档家具地板、室内外装饰材料的首选之材。同时是世界公认最好的地板木材,是惟一可经历海水浸蚀和阳光暴晒却不会发生弯曲和开裂的木材。柚木原产于缅甸、泰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老挝等,其中以缅甸的柚木最为上品,号称是缅甸的国宝。

a

  南亚风情.柚木HY-DRSK9008

  柚木实木地板是目前市场实践证明效果最好的实木地热地板。地热地板的使用环境复杂,尤其是在北方地区,非采暖季地面要承受各种潮气,而供暖时地面温度又要骤然升高,地板必然承受“温度”、“湿度”的双重变化,所以地热地板必须要选购材质稳定性好的。好运地板,拥有二十余年柚木地板生产的丰富经验,拥有一套从从研发、设计、甄选、养生、含水率控制、干燥处理到油漆工艺的质量品控体系,从而严格控制地板稳定性能,能适应不同地区气候,赋予柚木地板更强的生命力!

  只选用正宗的东南亚百年柚木,打造出彰显品牌底蕴的优质实木地板。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千姿百态的纹理结构,构成好运柚木地板独特的大气、高贵。好运柚木地板具有光泽,材色均一,稳定、耐磨防潮、弹性好脚感舒适等其他实木地板无法企及的突出特性,再加上柚木本身树种的先天优势,富含铁质与油质,使之不易变形,能防虫、防蚁、防酸碱,干缩系数极小,是木材中变形系数最小的一种。柚木的刨光面颜色还会通过光合作用氧化而成金黄色,颜色还会随时间的延长而更加美丽,家中使用好运地板让家居生活更是锦上添花。

  好运地板,对木文化深入内心之敬仰,力求每一片地板都保留百年野生硬木天然的年轮、纹理、质地和肌肤。将柚木绽放艺术与奢华融合之美,传袭贵族般生活品质。

a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