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华帝股份获颁“年度影响力品牌

icon 2018-12-17 11:06:18
icon 0

摘要:12月13日,新浪家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海淀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

  12月13日,新浪家居“2018中国家居产业发展论坛暨新浪潮颁奖盛典”在北京海淀紫竹院路29号香格里拉饭店隆重举行。在本次盛典会场,华帝股份及其旗下子品牌华帝家居均获颁“2018年度影响力品牌”。

1

  可以说, 在近年,围绕宏观经济形势、技术更迭、零售与渠道革命等等话题在家居行业引起广泛讨论。在经历过去几年高速扩张之后,家居行业迎来了接轨工业4.0的契机,新技术、新渠道、新产品蜂涌而来……执著创新,拥抱变化的家居企业们花费了更多的时间、更遥远的征途去探索与辩证。根据阿基米德杠杆定律:施力点离支点更远,为省力杠杆,这表明,在今天的时机中——撬动同样的市场将更容易。这预示着家居发展新周期的到来。

2

  (华帝股份品牌媒介部经理黄东华(左三)代表华帝股份领奖)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中国家居品牌碰上了乘势而为的转型升级机遇,进入到以变应变的市场阶段。未来家居的机遇发展,应该更多围绕年轻消费人群来展开。85/90后成为主力消费人群,产品年轻化和品牌年轻化成为众多品牌营销的核心课题之一。华帝在近年来围绕年轻的知富阶层消费者,树立高端时尚的国际化品牌形象,因此在家居行业和消费者认知方面也占据了相当高的地位。

3

  为迎合国内家居市场大发展、大整合的市场变化,华帝股份在今年做出重要战略调整,强势推出全新品牌“华帝家居”作为大家居战略核心业务板块。华帝家居将构建完整的家居生态链,利用自身资源优势提前布局大家居,抢占行业话语权,其产品线覆盖全屋定制各系列单品。

4

  华帝在家居、家装产业链中以新模式、新定位、新业态的方式,结合“品牌驱动、产品赋能、渠道升级、样板破局”的策略,升级购物体验与用户建立全新的交流方式,将“智尚生活”的品牌理念落实到用户能够接触的生活中,致力成为“中国智慧家居空间引领者”。

5

5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