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顶固智能晾衣机骄阳系列,为您开启新的晾衣生活

icon 2019-01-02 10:27:24
icon 0

摘要:提起晾衣服,相信很多人马上会想到“撑衣杆”,但每次都踮着脚、仰着头、高举着“撑衣杆”一件一件地挂起来,整个过程好像过了好几个世纪,你不累?出差回来,洗了一大堆的衣服却发现不够空间晾晒,就连平时洗个床单、被子都找不到地方晾晒,你不揪心?科技助...

1

  智能晾衣“芯”科技

       行业*的“芯”动力机构,四级行星齿轮结构,受力均匀;双面电磁制动,快速稳定,确保10万小时超长寿命;同心一体传动系统,让晾衣机在工作中电机与卷线器同心传动,不仅提高了效率,降低了磨损几率,更确保了钢丝绳永不跳槽,消除了钢丝绳在出入卷线器时不能保持水平移动和角度偏差而导致错位等隐患,给你“不出轨”的安全感。

2

  升降仅在弹指间

       告别传统的“撑衣杆”,无线射频遥控,操作不受方向和障碍物限制,30米长遥控距离,衣物晾晒完毕后,轻轻按一下遥控器就可以轻松升降,方便快捷,非常适合老人、孕妇使用,再也不用踮着脚、仰着头、高举着“撑衣杆”,让晾衣成为一件幸福的小事。

3

  阳台空间照明一体化

       夜晚晾晒衣服,最怕的就是阳台黑乎乎的一片,骄阳系列拥有大面积LED平板灯,足以照亮整个阳台,而且节能低功率,灯光均匀无闪烁,光色柔和不伤眼。有了它,连阳台灯都不用装了,省空间更省钱,给您带来不变的体贴入微。

4

  遇阻即停,安全可靠

       智能保护功能也是骄阳系列晾衣机的一大亮点,融入过载遇阻一体化保护系统,过载或下降过程中遇阻会自动停机,直到危机解除,避免儿童在周边玩耍时的误伤;而且可智能断电,不用担心外出期间晾衣机的自保能力,电机过流、过压、地热,晾衣机都会自动断电,精心呵护您和家人的安全。

5

  35KG超强承重

       304不锈钢钢丝绳,稳固结实,35KG超强承重,可一次性晾晒全家衣物,大件床单被子等,轻松兼顾。剪刀架采用加厚加粗铆钉固定,耐用不变形,即使遇到狂风暴雨天气,晾衣机也不会因为承重问题出现比如晾杆突然断裂等问题,即使再多衣物都不用担心安全问题,晾衣稳定更安心。

6

  时尚极简的外观造型

       除了功能强大,骄阳系列的颜值也是高出新天际,整机采用了优质航空铝合金,抗氧化永不生锈,在颜色方面选用了颇受年轻人喜爱的公爵红,不仅拥有超薄的视觉感,同时更富有时尚的精致感,为您的阳台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7

  顶固智能晾衣机骄阳系列现已上市,全国顶固五金专卖店火热开售,集智能升降、智能照明、智能保护、智能晾晒等人性化智能操控于一体,而且价格也是非常的美丽,欢迎到店选购!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