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居琛新中式家具:推开门就能感受到的心动和惊艳

icon 2019-01-03 15:20:00
icon 0

摘要:家具,居家设计的灵魂!随着时代在不断进步,社会也在不断发展,家具也随之不断发展创新,到如今已是门类繁多,用料各异,品种齐全,用途不一。 但温馨、舒适、健康永远是顾客的第一追求,“深圳市牧思沐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居琛家具”始终把顾客的需求放...

  家具,居家设计的灵魂!随着时代在不断进步,社会也在不断发展,家具也随之不断发展创新,到如今已是门类繁多,用料各异,品种齐全,用途不一。 但温馨、舒适、健康永远是顾客的第一追求,“深圳市牧思沐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居琛家具”始终把顾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因此在同类产品中能够脱颖而出。记者有幸采访到该公司的负责人,了解到该公司现下的发展状况。

  据悉,深圳市牧思沐商贸有限公司于2013年07月18日成立。法人代表是肖磊,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服装、纺织品、箱包、日用百货、家具的销售;电子产品、太阳能产品的技术开发及销售;投资兴办实业(具体项目另行申报);国内贸易,货物及技术进出口等。

1

居琛家具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深圳市牧思沐商贸有限公司的一个品牌,他们主要的经营项目包括镜子(玻璃镜)、家具、塑料线卡、树脂工艺品、长沙发、床垫、床、茶几、竹炭工艺品、室内百叶帘等居家用品。居琛家具始终把顾客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为了给顾客带来更好更舒适的居住环境,重视中式之美,不断发展创新,精益求精,不求最好,最求更好!

2

打造一个完美客厅,徜徉于最美的生活;打造一个完美的卧室,承载最甜的美梦;打造一个完美的餐厅,享受温馨的进餐。居琛家具安排专业设计人员与经营者共同协商制造更加美观、实用、舒适的新中式家具。通过多种多样的设计,展现出家具特色,为顾客提供更好的选择,打造出每个顾客的独特居家体验。

3

居琛家具负责人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每一个设计出来的家具都是安心的、放心的,居琛家具还有非常严格的检验标准,保证产品从设计到成品都符合甚至高于国际标准。如果不严格对待质量,对于居住在其中的人绝对是一种严重的隐患。居琛家具一直以高品质严要求来完成客户的订单,从源头保证材质安全,所有产品都是精选安全无污染的天然材料,不含任何有害物质!

4

居琛家具,各中式之美,始于空间,止于心头!选择居琛新中式家具,选择心动和惊艳!选择居琛家具,共同打造一份简单而宁静的生活方式!一室温馨,卸去满身疲乏,一屋宁静,洗去满心浮躁!

5

6

居琛家具始终把顾客摆在第一位,温馨、舒适、健康是该品牌永远的选择,必然拥有越来越好的发展前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