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玥玛防暴智能锁:时尚安全,居家首选

icon 2019-01-03 15:46:06
icon 0

摘要:2018年的智能锁行业是很“折腾”的一年。

  2019年智能锁发展趋势

  首先,全球经济都在寒冬氛围中,而智能锁行业随着资本的追捧,成为了“风口”热点。其次,在大家一路高歌智能锁的伟大前景的时候,“特斯拉黑盒子”秒开智能锁的事件,直接做空资本红利,为智能锁行业带来了“海啸”。最后,随着行业市场的白热化竞争,行业品牌不断推出新款产品,甚至发起了价格战,甚至直接玩起营销“数字游戏”以证明品牌实力。然而,随着消费者对智能锁的认知加深,卓越的产品质量和成熟的服务体系才是消费者甄选的首要参考。2019年,注定是个不平静的一年,行业又将折腾什么,消费者又在关心什么?我们一起见证吧!

1

  玥玛开创“防暴”新纪元,智能锁防暴成新主张

  实体经济代言人董明珠说过:企业不要逐利而行,千万要先舍再得。做企业要有坚守、执着、挑战和奉献精神。这理念与同为实业的玥玛安防创始人、玥玛智能锁董事长李善德不谋而合,2018年6月央视名嘴董倩老师在专访李善德时问到:“现在是市场扩张期,你完全可以进口一个锁,做快买卖,应该也是能赚钱的。现在这样重视投入研发技术,目的是什么呢?”李善德回答说“这些年来我们始终坚持注重防盗,也就是防盗技术的创新和升级。刚才你说我们可以买一个产品回来,组装就可以赚钱,实际对于我来说,这个概念肯定是不对的。我们也了解这个锁,知道怎么组装这个锁,是不是防盗,如果这个锁不防盗,能卖吗?如果这个锁一旦不防盗的时候,已经不是锁了,不防盗的锁不仅仅是锁的损失。比如说,你董老师用上我玥玛锁的时候,是信任,你家的安全、财物的安全、人生的安全。如果认真计较起来,这是一个什么概念,轻的是财产的损失,重是人生的伤害,怎么能是随便就组一个产品,就转卖了呢?那不是这个概念”。这看似平凡朴素的语言饱含着对我们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责任感、使命感。玥玛以“安全为本,匠心独运”的原则,正是实体企业精神。

2

  据了解,玥玛创始人李善德于1990年正式投入锁业,近三十年锁具研发生涯,后成立玥玛安防品牌,如今“玥玛”已成为锁具行业老字号大品牌,一直秉承“打造放心锁”的核心理念,每一天枕戈待旦,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研究如何提高锁具防盗技术,破解和预防不断提升的开锁技术,就是为了让我们使用的更安全。玥玛安防洞悉智能锁安全性能痛点,研发出了“防暴”的智能门锁,开创智能门锁防暴新纪元。

3

  击破智能门锁安全痛点,“防暴”智能锁凸显优势

  “防暴”智能锁是玥玛创始人李善德提出的智能防盗锁更高标准,旨在为全民提供更安全放心的产品,击破智能门锁安全痛点。玥玛防暴智能锁改变了传统智能锁的结构,是从机械防盗锁向机械加智能防暴力的升级转型,全方位抵御暴力手段的入侵,既安全又智能便利,两全其美。“特斯拉线圈黑盒子三秒开锁”事件发生时,玥玛安防举办了“挑战特斯拉线圈黑盒子技术公开赛”,20分钟的对抗,玥玛“防暴”智能锁仍然完好,这无疑是对玥玛智能锁防盗性能的最好诠释,百余家媒体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给行业带来了自信。玥玛“防暴”智能锁作为智能锁升级版,作为国内首创品类,产品推陈出新,并拿出了盗一赔十的承诺,用产品说话,以硬实力背书。

4

  玥玛“防暴”智能锁优于一般的智能锁,不仅是外观时尚大气,用材考究,拥有多种开锁方式,如密码开锁、指纹开锁、身份证开锁、IC卡开锁、手机APP开锁、钥匙开锁、临时密码开锁、组合验证开锁,三年质保,全国可上门安装维修。最特别之处在于其拥有独特的差异化优势——自带防撬防砸防暴功能,防暴锁头和锁体均通过严格的国家安全认证,防盗系数为最高档位C级,获国家专利。

       玥玛防暴智能锁采用高配置C级锁芯+空转技术,具有很高防技术性开启的安全性能。双向叶片锁芯,牙花为两面,防盗性能加倍,更安全,且便于安装。门关上后自动上锁,上提把手可加固锁住。其锁芯是360度空转,电子锁体+双离合设计,锁自带有防撬防砸防暴功能,可省却安装猫眼的繁琐。玥玛防暴智能锁采用半导体指纹识别算法,有效拒绝指纹复制。采用双重加密技术,保护信息安全,符合金融领域高要求。拥有多种报警模式,防撬报警、试错报警、低压报警、电压恶意攻击报警等。还有更多黑科技功能等你亲自去体验和发现。玥玛防暴智能锁整合防暴专利核心技术,智能深度融合,击破智能门锁安全痛点,必然成为智能锁流行趋势。为全民的居家安全和出行安心提供保障,玥玛智能锁,更是时尚又安全的象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