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修建一套帝欧轻钢别墅要多少钱

icon 2019-01-03 16:36:22
icon 0

摘要:帝欧是中山市康筑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以为居民打造住的起的轻钢别墅等美宅 闻名遐迩。

  帝欧轻钢别墅具有隔音防火,持久耐用的特点,而且还能给 客户提供一条龙的服务。客户最关心的就是修建一套帝欧轻钢别墅要多少钱?今天我们就来跟着小编了解一下。

1

  帝欧轻钢别墅有什么特点? 轻钢别墅建房子、装房子一气呵成产品新颖,有档次,价格也不贵,有着较大的市场空间。帝欧轻钢别墅(www. zsdiou.com  电话:4000806677)告别传统建房方式, 做新型建筑生意。不用水泥沙子砖,快速建别墅,节能环保、抗震抗风、保温隔热、坚固耐久、舒适美观。帝欧轻钢别墅还具有隔音防火,易擦易洗等特点。随着轻钢别墅的兴起普及和应用,不少消费者都很关心建造一整套帝欧轻钢别墅要多少钱。首先我们要先了解下建造轻钢别墅的流程:

  ▼平整地面,动工挖地基,地基完成开始一层主体的施工

  ▼工厂生产好的钢结构运送到施工现场,开始搭建

  ▼按照顺序搭建轻钢构件,形成骨架。

  ▼各构件通过镀锌螺栓紧密连接在一起,加强整体性。

       ▼一层轻钢骨架安装

2

  ▼一层骨架完成

  ▼二层开始搭建轻钢龙骨

  ▼从外往里面看是这个样子的,是不是很惊讶

  ▼主体结构已经出具效果,抗震没的说,一看就非常结实

  ▼继续搭建屋面骨架

  ▼外墙保温与美化可是重中之重,马虎不得,按照龙骨大小先钉装好欧松板。

  ▼欧松板钉装完成后,还有做一层挤塑聚苯板隔热层、呼吸纸防水层然后还需要在一层用保温装饰一体板装饰。

  ▼工人师傅正在进行屋面防水工程,防水卷材吊装到位开始施工处理。

  ▼外墙结构板钉装完成铺贴单向呼吸纸防水层。

  ▼外墙用木方钉装挤塑板,同时檐口线与窗口造型也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中。

  ▼接着在挤塑板上方,安装定制的双面装饰保温一体板!

  ▼屋面沥青瓦铺设完成。

       ▼寒冷冬季,保温最重要;内墙欧松板钉装前轻钢龙骨内填充保温隔音玻璃棉;玻璃棉的保温效果远超于其它建材,室内外温差比普通房子要低5度!常年恒温,能有效减低能耗!

3

  帝欧轻钢别墅可以说是同行业的佼佼者,在修建过程中,更注重细节关,不管是哪一步都严把质量关。一般来说,帝欧轻钢别墅毛坯房造价一般在1400-2000元每平。这个变动范围是会在签订动工合同时根据客户需求做出预算的。建造一整套帝欧轻钢别墅不过几十万,价格是不是很便宜?!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