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流浪太阳,没内裤穿?用卡贝智能晾衣架啊

icon 2019-02-27 14:48:17
icon 0

摘要:2月是令人开心的一个月,2月是令人悲伤的一个月。 2月里有红红火火的年,热热闹闹的元宵,还有二十四节气的雨水。 本以为雨水只是一个节气,一个天气的形容词,没想到,南方地区的人民至此没见过太阳,阴雨几乎覆盖了整个2月,还将持续到3...

  2月是令人开心的一个月,2月是令人悲伤的一个月。

  2月里有红红火火的年,热热闹闹的元宵,还有二十四节气的雨水。

  本以为雨水只是一个节气,一个天气的形容词,没想到,南方地区的人民至此没见过太阳,阴雨几乎覆盖了整个2月,还将持续到3月上旬,历史罕见剧《流浪太阳》正在南方地区上映

1

整个南方片区几乎被雨水承包了,尤其江浙沪片区,太阳就露了一小会脸,告知了下存在便不见了踪影。而过了这段时间,就是晴明时节雨纷纷,再接下来便是连绵多雨的梅雨季。

1

现在的江浙沪人民恨不得往天上种太阳,其他地区不要的太阳都给我们吧!下了一个月的雨,连内裤都没得穿了。

1

连着一个月没见着太阳,衣服不干,地上湿滑,墙壁上挂满水珠,南方人崩溃的只能从向日葵基地找太阳了。

1

不过,虽然见不到太阳,也赶不走环境里的潮气,但小贝还是有衣服穿的,毕竟我们有卡贝智能晾衣架啊。每次在阴雨天看着别人嚷嚷着没衣服穿的时候,小贝就按捺不住的要出来安利啦。

1

卡贝智能晾衣架,太空铝主体,PTC陶瓷发热模块,开机快速发热,让衣物加速烘干。阴雨天再长,衣服2小时就干,每天都能有温暖、干爽的衣物可穿。

1

卡贝智能晾衣架还特别能晒,多家9根特色晾晒横杆,晾晒数量比传统衣杆提升70%。衣服多也不怕,冬被冬衣一起晒,让温暖围绕身边每一天。

1

  家里还没有智能晾衣架的趁现在赶紧买吧,卡贝智能晾衣架有大活动啦,限量发售,先到先得。

  卡贝以“成为中国最值得信赖的家装品牌”为愿景,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安全、健康的品质生活。

  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全屋家装五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品牌 “cobbe卡贝“是全屋家装五金行业标杆品牌,曾荣获“天猫卫浴十大品牌”“天猫厨卫行业十大品牌”“天猫厨卫行业突出贡献品牌”等称号,其产品线覆盖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厨房五金、阳台五金和家居五金,同时向定制化、智能化的中高端家居领域延伸,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