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板立方丨中国板材十大品牌板立方开创丽装新时代

icon 2019-03-13 10:55:25
icon 0

摘要:江苏德天集团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以健康板材产业为龙头的综合型民营科技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板材之都江苏邳州,涉足生态板材、木门地板、五金建材、石膏板、定制家居、进出口贸易、教育培训、市场营销策划、爱心公益等多个领域。

  发展至今,旗下拥有江苏德天木业有限公司,徐州德天木业有限公司,徐州德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拥有员工近200人,销售网络遍布全国。集团秉承“德行天下,惠泽四海”的口号,与业内多家企业构建战略伙伴关系,业绩快速发展。为了实现进一步飞跃,德天集团总结了以往的企业理念,加以优化和组合,于2017年7月成功打造德天集团旗舰品牌—板立方。

  为了更好的服务好中国广大消费者,给您装一个美丽健康的家,德天集团板立方品牌于2018年1月首次在中国建材行业提出丽装,是中国丽装行业开创者。板立方丽装—中国丽装行业领袖品牌!

1

  板立方“天生丽质板立方”的产品理念;

  板立方“有家的地方就有板立方”的品牌理念;

  板立方“自信、诚信、用心、创新”的企业理念;

  板立方“诚信互利,共赢天下”的经营理念;

  板立方“客户为先,服务先行”的服务理念;

  板立方“先做人品,后做产品”的品质理念;

  板立方“责任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的晋升理念;

  板立方“有目标,会思考,重协作”的团队理念;

  板立方“收入不高,是因为你努力不够”的薪资理念;

  板立方“积极去做,努力达成,拼命做好”的执行理念;

       板立方“天生励志板立方”的追梦理念;

2

  企业以良好的信誉与服务收获了客户的信任,同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支持,2016年2月荣获中国3.15诚信企业,2017年10月荣获中国绿色产品首选品牌,中国板材十大品牌名誉等。2018年5月获得中国生态板十大品牌,公司外拓市场,内强管理,承担社会责任,并将公益事业置于企业发展战略高度。

3

  2018年,板立方在湖南、山东等主要省市开设并帮助经销店,为当地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环保产品和贴心便捷的服务,并实现了在中国湖南等地的销售增幅。得到了经销商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湖南、山东等地整体经济实力较强,房地产、定制家居产业蓬勃发展,板材产业也随之崛起,随着消费水平和观念的提升,消费者对板材品牌的需求和要求也越来越高。为全国拥有广泛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的十大品牌,板立方进军华南是大势所趋。

  板立方品牌定位高端,其产品不仅供应充足,质量上乘,环保健康,而且还包括板材、五金、地板、木门等配套产品,符合消费者对高品质和一站式采购的追求,依托总部独立的工厂和华南运营中心,致力于为当地经销商提供充足的优质产品,并提供便捷的物流和仓储服务。解决经销商的烦恼。

  第二,辅助品牌的运作,南方地区发展潜力巨大,当地经销商是传统的经营模式,品牌的经营并没有充分的了解。板立方团队真正踏勘当地市场,结合板立方品牌的先进运营理念,协助当地经销商了解品牌,正确实施品牌运营和品牌管理,摆脱传统的束缚,走上品牌设计之路。

  最后,为了提供软性帮助,板立方以长远利益最大化为目标。在后续工作中为经销商提供全面帮助,即店前设计、店面装饰、中期产品定价、渠道开发,以及后期渠道升级等,以协助经销商实现长远发展。

您也可以在微信中搜索”齐家网“论坛小程序,上千个装修专家,设计达人在线互动,装修疑难杂症,装修报价问题,户型改造问题在这里都能找到答案,快来看看别人家都怎么装修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