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明码实价”不是空话,东宝床垫坚持了26年

icon 2019-03-14 17:02:09
icon 0

摘要:提倡“明码实价”,是保护消费者权益,也是规避商家虚假不实的宣传以及销售。企业家销售产品应有如此觉悟,并以此为宗旨,真正做到明码实价。

  提倡“明码实价”,是保护消费者权益,也是规避商家虚假不实的宣传以及销售。企业家销售产品应有如此觉悟,并以此为宗旨,真正做到明码实价。

  然而“明码实价”有两面性:一方面,它能督促商家诚信销售,不敷衍,不欺诈,不抬高价折低价,不将产品过度包装,不夸大其词,做到诚信为本。这种措施对于消费者而言是极为有益的,价格质量一目了然,可以买得放心,用得放心。

1

  作为商家,销售东西一定是以迎合客户喜好,消费习惯等进行宣传策划。“明码实价”销售方式出现反而给人“老实人”的感觉,一板一眼无甚变通。但这也不妨碍真正具有慧眼的人,发觉它的魅力所在。

  而东宝床垫就是以“明码实价”为宗旨的商家,且坚持贯彻实行比宗旨26年,这也是东宝床垫董事长陈德光先生立业之初对企业发展方向的一个明确认知。陈德光先生从七八十年代一段艰苦的岁月中走出来,真切的感受过中国百姓从物质的满足到生活质量的追求的心路历程。他深知企业立身之本,是将人民群众贴身利益放在首要位置,只有群众认可了你,你才能长远的发展下去。

1

  明码实价,不可废止,虽道长且阻,但是无愧于心。

  在明码实价的基础上,东宝床垫认真做好每一批产品,把广告投放的费用用在产品的质量把控上,从原材料开始层层把关,确保生产工艺认真严谨,争取把每个产品的质量都控制在最佳状态,使得最终到达客户手上的产品呈现出品质卓越之风。

  东宝床垫如今旗下有多个产品系列,每个系列产品材料,功能等各不一,针对不同人群身体条件以及睡眠习惯等的不同,结合人体工程学理念,尽最大程度的满足人类睡眠的需求。

  “明码实价”标榜与坚持,让客户能更好的体会到东宝床垫真切为消费者考虑的心意。不欺瞒消费者,不以广告噱头吸引客户,严格控制产品质量,这也是东宝床垫能够口碑相传的优势所在,更是成为中国十大床垫品牌之一,被大家认可的原因。

  只说对顾客有利益的事,“明码实价”-东宝床垫一定坚持到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