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为家赋彩,绽放生活——福雕家饰新品惊艳亮相广州

icon 2019-03-19 14:47:45
icon 0

摘要:3月18日至21日,以“为家赋彩,绽放生活”为主题,福雕家饰携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国际家具展。这次,福雕家饰产品进行了跨越性的升级,打造多个艺术空间,带来一场沉浸式的艺术家居生活之旅。

  3月18日至21日,以“为家赋彩,绽放生活”为主题,福雕家饰携新品惊艳亮相广州国际家具展。这次,福雕家饰产品进行了跨越性的升级,打造多个艺术空间,带来一场沉浸式的艺术家居生活之旅。

1

  我们时常会勾勒关于美好生活的模样,它的触感来自软绵绵的沙发,滑溜溜的玻璃花瓶,它的声音来自滴答滴答的钟表、绵远悠长的留声机……家就是美好生活的来源,感受家中的空间美学、陈设艺术,是对生活最高的褒奖。13年间,福雕家饰不断探索家居流行趋势与消费者的家居习惯和风格爱好,聚焦于居家艺术氛围的营造,以赋予空间一种富有人文色彩的温度。

  不仅仅是艺术空间,更是生活美学

1

  春的呢喃——以“春”为主题的艺术客厅

  春暖花开时节,空气中的香气与灵感一起迸发。

  花朵盛开,开遍了空间的每个角落,不论是真实的花朵,或是以花为艺术灵感的装饰品,芬芳与美态无法阻挡,粉彩色基调下的装饰极具海派风情,又总不忘加点儿小调皮,让人走进来就有好心情。

1

  海的绽放——以“海”为主题的艺术客厅

  这一抹令人心醉的蓝色,似乎在邀你与浩瀚海洋亲密接触,忘记时间空间,每个人的烦恼都能在家庭时光中消解。

  亮点多多,重磅扩容

  福雕家饰,总是擅长用艺术为平凡生活创造仪式感,成立13年以来,从装饰画起步,福雕不断将艺术、时尚、创意融入家居饰品,从挂钟、DIY壁饰到茶几、镜子和沙发,每一样产品在实用之余都能使用者感受到精心设计的愉悦体验。

  这次福雕家饰发布的新品,从家居饰品到家具,从材质到色彩,从局部到整体,融合多种流行风格,既符合当代都市生活追求者的审美潮流,又能从柔和的视觉感中带来平和宁静的治愈感。

1

  《一叶春风》

  将风景和叶子结合,具有童话般的意味,童真、浪漫,同时更富一种生机。以饱满优美的叶形作为画面的主体造型,使画面形式鲜明,简洁,具现代和时尚感。

1

  《美满富贵》

  圆形与盛放的牡丹构成了一幅“花好月圆”的美好景象,它传达了对家庭美满、团圆的祝福,纷飞的彩蝶为画面增添了一种灵动的氛围。

  布局新零售,打造一站式购物模式

  福雕家饰基本实现全渠道销售模式,实体店和网店的界限被打通并融为一体,可以在满足消费者任何时候、任何地点、任何方式的购买需求。形成线上和线下的相互的赋能互动,以多品类产品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

  社会在变化,生活在变化,人在变化,消费形态呈现场景式、体验式、个性化的特点,结合当下终端情况,福雕家饰已加快新零售布局。2019年,在不断夯实品质、融入国际设计的基础上,福雕家饰还将发展的眼光投向时代的前沿,探索中国家居装饰的新兴之路。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云米携小鹏组建“智慧家族”,14亿人的未来因此改变华为IoT对业界开放三种赋能模式 将成行业发展驱动力华为发布全场景智慧化家居战略 技术与连接双轨并行首次定义入口连接和生态三要素 HUAWEI HiLink生态不简单佛山群捷家具法莎拉蒂产品2019年春隆重上市!国际名家具展2019:壹号森林儿童学习桌椅解锁健康新趋势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云米携小鹏组建“智慧家族”,14亿人的未来因此改变华为IoT对业界开放三种赋能模式 将成行业发展驱动力华为发布全场景智慧化家居战略 技术与连接双轨并行首次定义入口连接和生态三要素 HUAWEI HiLink生态不简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