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云米发布首款AI烟机AirBot多阶涡流分离技术告别油烟烦恼

icon 2019-03-19 15:00:10
icon 0

摘要:你知道XX万元的AI油烟机长什么样吗? 在3月13日云米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上,一款跨界创新的AI油烟机AirBot正式诞生。它彻底打破了油烟机的陈旧外观,彻底刷新了油烟机的动力技术,彻底解决了油烟问题!当然,更重要的是,它彻底突破...

  你知道XX万元的AI油烟机长什么样吗?

  在3月13日云米2019年度新品发布会上,一款跨界创新的AI油烟机AirBot正式诞生。它彻底打破了油烟机的陈旧外观,彻底刷新了油烟机的动力技术,彻底解决了油烟问题!当然,更重要的是,它彻底突破了智能家电的价格天花板。到底是一台拥有怎样颠覆能力的AI油烟机,可以用30万元的售价,重新定义未来家?

1

  灵感源自航天发动机的空气动力学,云米AirBot超大吸力前所未有

  一般的油烟机,在使用时间过长后会出现吸力下降的问题。面对这个行业痛点,云米AI油烟机AirBot从航天发动机的空气动力学上获得灵感,基于流体力学及涡轮分离技术,研发出了空旋离心装置,使AirBot拥有超大吸力,并且首创有效吸力概念,前所未有的超强吸力远超行业平均水准。

1

  “多阶涡流”油烟分离系统Vortex,油烟分离不是梦

  随着智能厨电技术的不断进步,油烟分离从起初的研究阶段转为到了真正的应用阶段。而云米AI油烟机AirBot搭载了核心专利“多阶涡流”油烟分离系统Vortex,通过离心装置使油烟分离,油脂流入油杯,清烟随强劲吸⼒瞬间排走,突破性地实现了99.9%油烟分离,真正实现了油烟的分离。此外,Vortex还能一键拆洗,放入洗碗机,瞬间焕然一新。

1

  AI图像识别油烟大小,云米AirBot风随烟动

  我国饮食文化讲究煎、炒、烹、炸,这些烹调方式无可避免的会产生大量油烟,而这些油烟会对我们人体健康产生伤害,被称为“看不见的健康杀手”。云米AirBot首创AI油烟识别系统,实现吸力大小智能调节,即时去除有害物质。此外,AirBot还植入AI视觉追踪、油温、颗粒物等多重监测,配合AI人工智能算法,不仅能准确识别油烟大小,还能甄别油烟或蒸汽,并判断有害物质和气体含量。当油温极速升高,将智能降低火力温度,减少有害物质产生。

1

  双柔性屏,带来广角视觉享受

  折叠手机的发布,让柔性屏的应用紧抓了消费者的眼球。而云米AI油烟AirBot则搭载了双柔性屏,带给消费者双重震撼。作为全球第一台应用了双柔性屏的油烟机,AirBot有着高速动态响应和浏览超清晰动态细节的功能,我们可以在屏幕上清晰看到AirBot运作时的工作情况,不仅是吸力和噪音分贝,就连有害物质的清除率也能知晓。

1

  AI智能语音,改变厨房交互模式

  除了双柔性屏,云米AI油烟机AirBot还配备AI空间主动降噪技术与噪声过滤器,减少油烟机的工作噪音。此外,针对用户双手沾满油烟、不方便操作的情况,AirBot还贴心的搭配AI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彻底实现“动口不动手”,让用户尽享烹饪生活。

1

  独创颠覆性烟机模具,人性化设计见者钟情

  从传统油烟机到如今的智能油烟机,模具造型都没有太大的改变,而云米AI油烟机AirBot则完全颠覆了一贯以来的油烟机模具,独特的中岛式设计,凸显着十足的科技感。不仅如此,云米AI油烟机AirBot还具备根据使用者身高的不同自动升降的功能,如此人性化的设计也开创了业界的先河。AirBot可以说是超高性能与科技美学两者的完美结合,也因此成就了无烟厨房新煮义。

1

油烟机作为智能厨电中的主力军,一直是各大家电产商集中精力抢滩的品类。云米推出的AI油烟机AirBot,集合一身耀眼的黑科技,凭借颠覆式的创新外观设计、航天级动力系统,以高段位的姿态,俯视整个行业。我们也相信,云米AI油烟机AirBot,势必带动一股智能家电“科幻化“的新风潮——而这,恰恰是大众所喜闻乐见的智慧变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售价30万!云米AI油烟机Airbot开创智慧厨房新时代为家赋彩,绽放生活——福雕家饰新品惊艳亮相广州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云米携小鹏组建“智慧家族”,14亿人的未来因此改变华为IoT对业界开放三种赋能模式 将成行业发展驱动力华为发布全场景智慧化家居战略 技术与连接双轨并行首次定义入口连接和生态三要素 HUAWEI HiLink生态不简单售价30万!云米AI油烟机Airbot开创智慧厨房新时代为家赋彩,绽放生活——福雕家饰新品惊艳亮相广州梵·戴克地板将亮相2019上海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会直击云米2019AWE展馆:“人-车-家”智能互联成为现实云米与小鹏签署开放战略合作,智慧互联生活加速变现云米发布家庭物联网趋势白皮书,行业迎来新一轮大洗牌智能家居出货量即将迈入10亿大关云米布局“5G+AIOT”未来1500家体验中心席卷全国云米引领新一轮国民家居智慧升级云米携小鹏组建“智慧家族”,14亿人的未来因此改变华为IoT对业界开放三种赋能模式 将成行业发展驱动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