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厨房达人都来围观的厨房美物-米家电磁炉青春版你get了吗

icon 2019-03-21 15:01:03
icon 0

摘要:对于喜欢下厨的人来讲,挑选厨房电器是一种门道,更是一种享受。有一点要特别强调下,这里说的挑选,不是哪个昂贵就买哪个,而是,他们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出最适合自己且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小编在这里想给大家强烈推荐一款实用性和性价比都极高的厨房烹饪...

  对于喜欢下厨的人来讲,挑选厨房电器是一种门道,更是一种享受。有一点要特别强调下,这里说的挑选,不是哪个昂贵就买哪个,而是,他们会根据自己的需求,挑选出最适合自己且性价比最高的产品。小编在这里想给大家强烈推荐一款实用性和性价比都极高的厨房烹饪美物——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快来一起围观吧!

  青春,有颜值

1

  市场上的很多电磁炉,外观极其相似,如果不刻意的去看logo,根本不知道是哪个商家出品的。这样一来,不但让消费者没有了选择的空间,还导致了有些消费者认为电磁炉就该长这样。其实不然,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就在外观上进行了突破,选择了圆形设计,经典的黑白配色,给人一种十足的科技感,非常符合现代人的审美,为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

  青春,要精致

1

  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小巧轻便,三围只有280mm×265mm×75mm,重量只有2.0kg。单拿它的三围和重量来讲,小编就想到了三个优点。第一,日常的搬挪毫不费力;第二,使用的情况下不会占据桌面的太多空间;第三,闲置的时候可以轻松收纳橱柜之中。就这三点,是不是就足以让你对米家电磁炉青春版爱不释手了呢?

  青春,要实用

1

  好看的颜值是一方面,真正的适用于我们才是最关键的。就拿操控按键来讲,传统的电磁炉操控面板位于电磁炉的正上方,操控按键密密麻麻,非常繁琐,如果不慎有汤汁溢出,还会导致操控面板失灵的现象,如此设计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在此有了新的突破,操控非常简单,整机只有一枚旋钮和一枚按钮可用与调节,除此之外再无其它操控区域。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将2100W大火力切分成9个挡位,轻松扭一扭就能精准掌控火力,是不是瞬间就get到了烹饪的乐趣?

  青春,更贴心

1

  贴心的设计无处不在,米家电磁炉青春版采用了冷热风道隔离的设计结构,增强了内部散热,有效的防止了热风被重新吸入增加内部负荷和烫坏桌面。不仅如此,还配合了7叶轴流超静音散热风扇,冷热风道隔离,让米家电磁炉青春版的散热性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大大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

  青春,靠得住

1

  在我们使用电磁炉时,由于电磁炉的面板非常滑,锅具很容易从面板上滑落下来,给我们的安全带来了非常大的隐患。为此,米家电磁炉青春版采用了双重防滑设置。第一,米家电磁炉青春版在面板周围安装了一圈可拆卸高温防滑硅胶圈,锅具居中放置超稳妥;第二,米家电磁炉青春版机身底部有四个防滑脚垫,让使用过程中稳上加稳。有了高温防滑硅胶圈和防滑脚垫的强强联盟,起到了双重保障的功效,大大增加了锅具与电磁炉的阻力,有效的防止了锅具滑落。

  那如果小伙伴爱下厨,但厨艺不好怎么办?难道只能摊在沙发上等待外卖小哥了吗?当然不是,谁说爱下厨的小伙伴厨艺就一定好了?人家吃的是情怀。其实烹饪美食不仅要看厨艺,还要看厨具。小编悄悄告诉大家,厨艺不好,厨具来凑啊。米家电磁炉青春版不仅拥有耐看的颜值、贴心的设计,还拥有超高的性价比!煎、炸、炒、涮一站式搞定,满足我们日常的N种需求。快来自己动手成功蜕变美食达人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