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价位回归生活,品质超越自然--东宝床垫

icon 2019-03-25 14:58:50
icon 0

摘要:如今各行各业蓬勃发展,一片欣欣向荣之态。然而这“繁华似锦”的背后,也有良莠不齐之优。床垫行业入行门槛低,市场广阔,这使得很多人看到其发展良机,争着入门,因此价格,质量方面非常不统一。市场上床垫价格小到一百多元,贵的则是上万,差距之大令人惊讶...

  如今各行各业蓬勃发展,一片欣欣向荣之态。然而这“繁华似锦”的背后,也有良莠不齐之优。床垫行业入行门槛低,市场广阔,这使得很多人看到其发展良机,争着入门,因此价格,质量方面非常不统一。市场上床垫价格小到一百多元,贵的则是上万,差距之大令人惊讶。这样的情景不仅仅出现在床垫行业,服装,饰品,电器等多个行业也是如此。

  价格与品质挂钩,这可能是大家对于物品现有的认知与态度。因为材料成本,技术支持,营销,服务等一切作业都需要一定的经济收益作为支撑。

  贵的买不起,便宜的不想要,“世间安得双全法”呢?于是大多数人采取了折中的办法,在所能承受价格的围内,找最优质的产品。

  作为床垫行业引领者-东宝床垫,一直以来秉持以人为本的经营理念,并且以呵护睡眠健康为己任。至今已有26年品牌历史,现已跻身中国床垫十大品牌之一。几十年来积累口碑无数,各种所推出的床垫系列,以及新品开发都好评如潮。

1

  为回馈广大群众的支持与厚爱,东宝床垫是价位回归生活品质超越自然,将群众的利益与对品质生活的追求放上台面,采用切实可行的办法真正做到以人为本。

  价格方面东宝床垫是十分“敏感”的,定价绝不是简单的套上一个数字就开始销售,也不会抬高价折低价,用些噱头来吸引客户。坚持“明码实价”,实惠等亲民路线,真正关心消费者的切身利益。

1

  品质上东宝床垫一贯是“以身作则”,用什么材料搭配出一张简约时尚,牢固耐用,舒适贴身的床垫,是通过分析不同材质的区别与各自的优势,合理的运用,从而打造出多功能性床垫。用什么样的工艺制造出品质卓越的床垫,是精确每一条缝边,印花排列,支撑力度,柔软性等多个方面,创造出视觉与触觉高质体验。用什么样的制度,条例管理选材,生产,出货,服务等方面,是贯彻执行国际管理制度ISO90001,将品质把控落实到任何一个环节,只为做更优质的床垫。

  做床垫的商家多如牛毛,只有做实事,做好产品,关心大家睡眠健康与切身利益的商家才能走得长远。东宝床垫砥砺前行26年,还将有接下来无数的26年,将和大家一起为健康睡眠,品质生活而不懈努力!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