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乐米粒床垫—科技让睡眠更舒适

icon 2019-03-25 14:30:25
icon 0

摘要:拥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实在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往往忽略了对睡眠质量的需求。 想要拥有好的睡眠质量,睡眠用具的选择至关重要。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床垫的选择。

  拥有一个好的睡眠质量实在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往往忽略了对睡眠质量的需求。

  想要拥有好的睡眠质量,睡眠用具的选择至关重要。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床垫的选择。

1

  市场上床垫这么多,无数的品牌选择,无数的材质,海绵,棕榈,乳胶。究竟怎样的床垫是健康的舒适的适合我们的床垫呢?

  乐米粒床垫,黑科技让睡眠更健康更舒适

  乐米粒床垫,创新性的使用了顶尖科技—太空记忆棉材质。

  或许很多人听说过这种材质,那么这种材质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太空记忆棉床垫通过特有的感温记忆粒子感知人体体温,提供舒适的支撑硬度;同时能够感知,记忆人体曲线,依照人体起伏完美塑型,服帖保护颈、腰、臀、腿部的自然弯曲。

1

  优点一:透气性与抗菌防螨

  乐米粒记忆棉床垫的开放性细胞结构,抑制了细菌和螨虫的生长。

  优点二:减轻压力

  相对于一些偏硬的或者是特硬的床垫来说,乐米粒太空记忆棉床垫柔软的特性能够大幅减轻人体的压力感,而减少睡眠时不必要的翻身次数,减轻打鼾,肌肉酸痛等状况。

  优点三:感温性

  经过改良的太空记忆棉材料对温度非常敏感,能根据人体各个部位的不同温度提供合适的软硬度,从而增加深度睡眠时间。

1

  优点四:慢回弹

  在压力挤压作用下,慢回弹材料能根据人体曲线产生形变,扩大人体与床垫的接触面,将压力均衡的分散,具有体贴性特点。

  可以说,太空记忆棉是最适合做床垫的材料之一。

  同时,乐米粒还有健康乳胶床垫等,多样化的选择适合多种人群。乐米粒提供享受零压力的睡眠感受,更好的保护脊椎,打造舒适睡眠新趋势。

  在环保方面,乐米粒也做到了安静环保。

  安静无声,夜里翻身、上下床不会影响他人,并能有效减少翻身次数,让您睡得更安稳香甜。全部采用非金属部件,从而有力地阻止磁场的形成,做到完全绝缘和抗静电,高科技自然环保保证睡眠舒适健康 。

  乐米粒专心做好每一张床垫,认真对待舒适睡眠的需求,选择乐米粒,为健康舒适的睡眠环境保驾护航,满满的科技感打造健康睡眠新趋势,你值得拥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