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洗碗机的洗涤剂怎么放?注意大、小型洗碗机位置不一样

icon 2019-03-27 16:28:46
icon 0

摘要:现在使用洗碗机的家庭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人还不清楚洗碗机的洗涤剂怎么放?另外,人们对于洗碗机洗涤剂的选购也存在很大的疑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波。

  现在使用洗碗机的家庭越来越多了,但是很多人还不清楚洗碗机的洗涤剂怎么放?另外,人们对于洗碗机洗涤剂的选购也存在很大的疑问。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解答一波。

1

  洗碗机的洗涤剂怎么放?其实很简单的,基本每个洗碗机都有专门的洗涤剂仓,机体内会有标识的,很容易就看到了,找到洗涤剂仓后放入洗涤剂就好,洗碗机在工作的时候会自动打开舱仓门的。像小型洗碗机没有专门的洗涤剂仓,直接将洗涤剂放在餐具上也是可以的哦。说完洗碗机的洗涤剂怎么放?下面给大家介绍一款好用的洗涤剂产品。

  相信不用小编多说,很多人也都对Finish这个品牌有所耳闻了吧,作为利洁时集团旗下的自动洗碗机专用洗涤剂品牌,Finish早在1953年就已经诞生了。到现在,经过60多年历史积淀与创新发展,旗下产品更是畅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更受到绝大数专业洗碗机厂商推荐。而提到Finish,自然不能忽略掉他家的明星产品——Finish多效合一洗涤块,真真用实力诠释了多效合一的强大功效!它内部包含有生物酶制剂以及非离子表面活性剂,成分非常安全并且遇水能够快速溶解,有效浸泡和高效分解残留在碗碟上的食物残留,特别是针对于中餐重油难洗的特殊情况,具有出色的清洁效果,堪称洗碗机的完美搭档。

1

除此之外,Finish多效合一洗涤块对于餐具本身也十分友好,它特有的漂洗成分,能够让洗完后的餐具焕然一新,还能最大程度保护餐具釉面以及玻璃。并且它具备的软化水质功能,不仅能够增强洗涤效果还能有效预防水垢,保护洗碗机。不仅如此,Finish多效合一洗涤块内部还含有丰富的活性氧成分,可以有效清洁深色污渍,如果你爱喝茶喝咖啡,那用它来清洁你家的餐具绝对是明智之选。可以说,有了它,洗碗步骤更加简单。当然了,为了洗碗机能够高效工作,推荐使用洗碗机的家庭定期用Finish洗碗机机体清洁剂来清洁机体内部,保护咱们心爱的洗碗机哦!

1

  最后,小编还要特别提醒的是,如果你家用的是小型洗碗机,那可以选择Finish多效合一小型洗涤块哦,这个是针对小型洗碗机特别研发的呢!所以,不管家里是什么类型的洗碗机,有了Finish,洗碗so easy!

  看完这篇介绍,大家对洗碗机的洗涤剂怎么放和洗碗机洗涤剂的选择有答案了吗?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