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亚洲大屏惊现What's the next? 苏宁智能新品发布会开启

icon 2019-03-26 11:38:52
icon 0

摘要:继3月23日苏宁官宣第一张2019春季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之后,3月26日,重庆观音桥亚洲第一大屏也惊现“191万人疯抢的苏宁极物小Biu空调之后,What‘s the next?“字样,引得无数行人驻足仰望。同时,网络社交圈一时间也被此刷屏。...

  继3月23日苏宁官宣第一张2019春季发布会倒计时海报之后,3月26日,重庆观音桥亚洲第一大屏也惊现“191万人疯抢的苏宁极物小Biu空调之后,What‘s the next?“字样,引得无数行人驻足仰望。同时,网络社交圈一时间也被此刷屏。网友纷纷表示,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这波造势相当大手笔。

1

大屏画面延续了倒计时海报的圆形元素,如果说倒计时海报还有小BiuLOGO的形状,那么今天大屏上的这个正圆似乎与扫地机器人的外观更加吻合。至于在苏宁的加持下,这款产品会有哪些智能功能?只能静候发布会揭晓答案。

1

  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宁公布的倒计时第二天悬念海报中,“极致性价比”的字样也成功引起业内关注。在此前的小Biu空调身上,“极致性价比”已经显露无疑,也博得了众多好评。业内人纷纷猜测,这次发布会的新品很有可能将在性价比上给大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究竟,苏宁这次春季发布会将推出哪些新品?“The next“真的是智能扫地机吗?性价比是否真如海报上那样追求极致?敬请关注3月27日,苏宁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