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红透展会|久典家具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成功!

icon 2019-03-27 15:10:17
icon 0

摘要:久典展馆参观人数“爆馆” 3月19日-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落下帷幕,在诸多品牌中,久典家具脱颖而出,携两大原创力作【舒适人文家居-非境】、【新中式人文家居-玺气】,凭借全新的当代人文和六大舒适黑科技的产品在深圳展独领风潮,并取得...

  久典展馆参观人数“爆馆”

  3月19日-22日,深圳国际家具展圆满落下帷幕,在诸多品牌中,久典家具脱颖而出,携两大原创力作【舒适人文家居-非境】、【新中式人文家居-玺气】,凭借全新的当代人文和六大舒适黑科技的产品在深圳展独领风潮,并取得圆满成功。

1

  行业大咖齐聚论道人文美学

  展会首日,各路品牌云集,精彩活动层出不穷,每个品牌展厅都显得热闹异常。与其他展位的“热闹”相比,久典家具却更加“静”,更加与众不同。一场汇集业内大咖的人文家居美学论坛在久典家具展厅举办,山东省家具协会牛广霞会长,深圳市家具协会洪小惠秘书长,中国鲁班大学校长、北京国富纵横董事长赵龙博士,北京国富纵横副总裁、清华大学商业美学博士后宋薇,猎狐研发院李利润院长,时尚坊家具有限公司李佩玲董事,日本涂装佐藤社长,凤凰网谭韵怡主编,久典家具叶海云董事长等大咖现场论道人文家居美学,展望行业发展趋势。高屋建瓴的美学观点、鞭辟入里的行业分析、深入浅出的商业模式,让每一位现场的观众大有收获。

1

论坛现场12家主流媒体聚集久典共同参加论坛,腾讯,网易,新浪、搜狐、凤凰网、华东家具、今日头条,家具主流,家具微新闻,今日家具,泛家居网等主流媒体纷纷报道论坛盛况,久典家具展会上演别样红。

1

  摘得桂冠,晋升展红

  展会翌日,久典家具两大原创力作“玺气”和“非境”逆天颜值汇聚超高人气,更是在现场俘获了深圳国际家具展金汐奖巡场评委的“芳心”,久典家具荣获“金汐奖·最佳古典套房家具奖”和“金汐奖·最佳空间设计奖”两项中国家具设计界的巅峰荣誉。久典家具晋升展红,成为参展观众必看的品牌之一

1

本届GOtrend金汐奖极具含金量,有多位国际重量级评委空降坐镇,更有欧洲顶级工业设计大师把控全局。据悉,此次金汐奖荟萃家具行业各路专家,评委团成员来自全球多个国家,不仅是学术界大咖更是多年的实战派。久典家具荣耀加身,开启荣耀征程。

1

  久典家具 红透全场

  久典家具展厅人气和品牌热度一直居高不下,展会期间久典家具的高颜值与品牌影响力引起中央电视台高端访谈栏目组、中国品牌栏目组的关注,并接受栏目组采访。久典家具营销总监赵建军接受采访并表示,久典家具矢志人文家居,始终坚持“舒适、简约、拙朴”的设计理念,作为为中国实木家具的引领企业,久典肩负着推动实木家具制造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与时俱进的运营理念与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为全行业的有序良好发展提供能量,更将这份对家庭的诚挚与爱意传播到每一位使用者身边,为中国带来以人为本、有品质的生活。随着中国品牌栏目组的到来,久典家具再次爆红,红透整个深圳展,成展会大赢家。

1

  家居大商“抢滩登录”

  久典家具专业从事家具调研、设计、开发、制造与销售,以其超前的设计理念,出色的生产工艺,环保的选材用料而著称,每一次新系列的推出都会受到经销商的追捧。而本次展会,久典家具的持续爆红,标志着“玺气”和“非境”系列成为当代人文家居新风向。前来参展经销商广泛认可久典家具两大原创力作,并纷纷投出合作橄榄枝。

1

1

  东方玺气 境界非凡

  4月10日,久典家具将会召开“东方玺氣,境界非凡”——久典家具2019新品首发暨美学盛典,届时将会有更多资讯和机遇呈现。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