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都挺好!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欧式沙发,真挑不出毛病。

icon 2019-04-01 12:03:49
icon 0

摘要:“好看的皮囊也要百里挑一”、“不怪我过分挑剔,怪身边太多安利”……在新的消费升级时代下,面对日趋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选择,年轻一代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越来越“挑剔”。

  “好看的皮囊也要百里挑一”、“不怪我过分挑剔,怪身边太多安利”……在新的消费升级时代下,面对日趋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选择,年轻一代在不知不觉中变得越来越“挑剔”。

  挑颜值、挑品质、挑新潮、挑个性,挑品牌、挑产品、挑服务、挑平台……大到决定居住环境,小到挑选一款沙发,他们早已学会忽视不感兴趣的内容,只有高品质与高性价比兼备的产品,才能吸引他们的关注。那么下面,小编具体就以沙发产品的挑选为例,来和大家分享其中的要点。

  挑颜值:找准风格参考,事半功倍

  在这个颜值就是正义的世界,人们对于漂亮的面孔有着天然的喜好。沙发也不例外,它的颜值高低往往是决定购买与否的先决条件。然而,大多数人并没有充足的时间、精力及专业知识,来统筹规划一款沙发产品的尺寸大小与客厅空间布局的适配性,以及它的外观造型与全屋设计风格搭配的统一性。

  因此,仅凭颜值购买的结果,往往是沙发到家后才发现“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门店样板间搭配的效果与自家住宅的面积、格局适配度相差甚远。所以,在挑颜值的时候,最好是选择相似户型及装修风格下陈列的沙发产品。

  挑功能:关心原料质保,后顾无忧

  沙发作为使用年限较长的家具耐用品之一,我们常常会在上面休息、娱乐。所以除了视觉的美观,一款沙发产品的舒适度及耐用度也很重要。特别是在快节奏生活的压力下,许多现代人长时间在电脑桌前工作,或多或少都有脊椎、腰椎方面的问题。

1

  所以,在挑选材料时,一方面,我们要注意靠包、座包的设计是否贴合人体工程学,以便缓解脊椎、腰椎压力;另一方面,长时间的使用也意味着多频次的清洁,我们最好是选择易拆卸、好清理,或者自带防污防尘功能的沙发;并且,相对而言,有实力的大品牌能够承诺的质保时间也会更长。

  综上两点,小编推荐一款能满足用户“百般挑剔”,处处都挺好的沙发——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沙发。

1

1

  线上VR,浪漫颜值所见即所得

  精湛的复古雕花、柔情的花样刺绣……太子家居高贵大气的赛维亚系列欧式沙发有着与生俱来的浪漫基因,宛若一件“艺术品”。并且,为了避免消费者选择的沙发成品与理想中的居家搭配效果不符,太子家居还在官微提供了“线上VR系统”体验,消费者提前即可预览效果,满意再下单,所见即所得。

1

1

  进口选材,智造人性化居家理念

  对于材质,太子家居赛维亚系列欧式沙发亦是秉承“智造舒适生活”的理念层层精挑细选:考虑到沙发的耐用度——内架木材抗水抗朽,质保20年,雕花外架结实耐用,质保8年;考虑到沙发的耐脏度——以色列进口植绒面料,防污防尘,各类污渍只需白布轻轻一抹,即可去除;考虑到沙发的舒适度——太子家居引进德国海绵发泡技术制造座包,蓬松柔软,内置高密度弹力回弹海绵,充分缓解脊椎压力。让我们在惬意的包裹感中坐躺自如,享受居家生活的美好与恬静。

1

1

经久耐用的选材、精工细作的制造、精心传承的工艺、经典浪漫的设计……每一款赛维亚系列家具的出品,无不历经多道工序层层考验。而每一个小细节的背后,都离不开太子家居对“二十年品质如一”的坚持。太子家居只希望能以对每一个细节的苛刻,为日趋“挑剔”的年轻一代消费者们带去更多惊喜,让他们邂逅视觉美感与舒适体验兼具的理想居家空间,尽情享受集舒适、安全、环保、个性化于一体的家居生活。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