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苏宁举办智慧地产大会 全屋智能解决方案推动智慧家庭落地

icon 2019-04-22 10:34:14
icon 0

摘要:2019年4月19日,“智地产·链未来-2019智慧地产采购全渠道解决方案发布会”在苏宁易购南京总部举行,恒大、融创、碧桂园、万达、保利、万科等120家国内一线地产商出席,并与苏宁联合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发布会,苏宁智能终端公司、苏宁...

  2019年4月19日,“智地产·链未来-2019智慧地产采购全渠道解决方案发布会”在苏宁易购南京总部举行,恒大、融创、碧桂园、万达、保利、万科等120家国内一线地产商出席,并与苏宁联合签署深度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发布会,苏宁智能终端公司、苏宁易购B2B公司、苏宁中央集成等与地产企业采购相关的核心业务板块共同参与,通过多业态矩阵,形成多向优势,苏宁全力打造地产行业企业采购平台标杆。

  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IoT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小杰先生发表了《开放赋能共建智慧家庭生态圈》主题演讲,直击智能家居风口下的市场痛点,全面介绍了苏宁智能产品及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支持多场景智能生活,助力智慧地产。

1

  直击智能家居市场痛点,打造多场景多矩阵智能产品

  会上,苏宁智能终端公司IoT运营中心总经理朱小杰表示,目前智能家居市场潜力巨大、发展迅猛,2020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到5813.9亿元,但风口之下痛点必然存在,产品良莠不齐、缺乏定制化落地方案、服务及运营能力不足这三大痛点给行业发展埋下了极大隐患。

  面对这样的市场环境,苏宁致力于构建用户生态,提供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基于苏宁最强大脑BiuOS,布局六大场景,推出包括影音显示、空调、冰洗、生活电器、厨卫、运动健康和智能家居七大品类的一系列智能产品,如小Biu音箱、小Biu空调、智能云锁、小Biu扫地机等,通过苏宁BiuOS的智慧互联,接入超110个品牌,逾5000个SKU,形成多场景智慧解决方案。同时,可根据不同使用场景,提供定制化增值服务,满足地产行业全场景智能需求,应对风口之下的问题与挑战。

1

  苏宁全屋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助力地产行业智慧升级

  目前,房地产市场的功能从投资增值正在向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回归,更多消费者开始关注生活本身,便捷舒适的智能家居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选择,全屋智能解决方案也成为市场主要趋势。苏宁在这个领域已走在行业前列。

  朱小杰介绍到,苏宁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秉承六大设计原则,即先进性与适用性、开放性与标准性、经济性与实用性、可扩充性、可靠性与安全性、终身维护服务。并由此打造了如智能语音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健康系统等八大家居系统,全方位解决全屋智慧家庭的多场景化体验,并提供个性化的定制解决方案。

  此次发布会上,苏宁与地产及物业届各大品牌战略合作内容升级,与战略合作伙伴代表融创、碧桂园、绿地控股、世茂及和昌物业,现场签署了智慧地产采购战略协议。苏宁坚持以用户为核心,聚焦内容、产品、技术、服务和运营,提供终端智能化解决方案,通过苏宁智能生态链,为各类地产项目提供多种智能产品及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全面助力智慧地产升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