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居也要贯彻你的时尚理念

icon 2019-04-28 15:40:30
icon 0

摘要:随着气温越来越高,夏季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在南方的你,可以在一夜之间感受到夏季的热情;而欲渐炎热的天气,已经解锁属于夏季的流行着装打扮,你的潮流街拍时尚搭配,是不是已经准备就绪了?

  随着气温越来越高,夏季的脚步也越来越近了,在南方的你,可以在一夜之间感受到夏季的热情;而欲渐炎热的天气,已经解锁属于夏季的流行着装打扮,你的潮流街拍时尚搭配,是不是已经准备就绪了?

  说到换季变装,怎么能少得了家居呢,前不久有一场关于时尚家具的盛宴,就让居家者们大饱眼福。在每年的4月中旬,意大利的米兰总会出现车水马龙的景象,人们会争先恐后地来参加“米兰国际家具展”,作为流行家具的风向标,它向全世界展现出前沿的时尚设计;由此可见,“意式时尚”已经在家居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维纳斯灰

  法恩莎瓷砖作为新奢的意大利高端家居品牌,一直遵循“优雅时尚,意式新奢”的创作理念,不断创新研发,追求更高品质的瓷砖成品,吸取当下家居潮流元素,具备非凡的时尚感,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如何用法恩莎瓷砖打造意式时尚家居空间?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维纳斯灰

  意式时尚在色彩的应用上,追求简单、不浓艳的视觉感,其中以高级灰为代表,在大多时装秀场、家居装修中都能看见它的身影。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维纳斯灰,浅灰色为瓷砖主调,清透的质感,为空间营造灵动、轻盈的感觉;砖面上简洁干脆的线条,符合意式简洁的设计手法,充满低调奢华而优雅的气质,高级感也随之而来。灰色在家居装修中,可以说是百搭色系,搭配一些带有金属感的家具用品、华丽的灯饰,都是时尚家居的经典模板,而维纳斯灰与这些装饰的“碰撞”,也可以有清新脱俗的魅力。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维纳斯灰

  我们都知道意大利是作为奢侈品之都,从产品的材料选用,再到成品的制作,每一项都有严格的指标,可谓是精益求精,当然法恩莎瓷砖也是如此。比如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采集尊贵名石为模板,经过高精度数码扫描,成就了如真石般非凡的瓷砖产品,色泽自然、纹理细腻;“高档的材料、精致的工艺、巧妙的设计”全都体现在这款意式极简瓷砖中,从内到外无不展现出它的意式奢华、时尚。

  作为一个时刻要保持精致的女生,只有着装、打扮时尚怎么够,家居也是我们的“门面”,当然也要花点“心思”;拥有一款“全面”具备意式时尚的法恩莎瓷砖,让家居空间贯彻你的时尚理念。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