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五一家庭大扫除用上鲨客蒸汽拖把,干净快捷又省心

icon 2019-04-26 16:05:51
icon 0

摘要:说到假期家庭大扫除,大家的体验想必都是痛并快乐着。难处理的毛发、四处躲藏的灰尘,拖了一遍又一遍的地面经常在湿漉漉的情况下又被踩满了脚印.....好不容易拖好了地面还得俯身清洗拖把。如何在地面清洁时做到干净又便捷呢?你需要一把即拖即干的Sha...

  说到假期家庭大扫除,大家的体验想必都是痛并快乐着。难处理的毛发、四处躲藏的灰尘,拖了一遍又一遍的地面经常在湿漉漉的情况下又被踩满了脚印.....好不容易拖好了地面还得俯身清洗拖把。如何在地面清洁时做到干净又便捷呢?你需要一把即拖即干的Shark蒸汽拖把。

  干爽的地面整洁的环境不仅让人心情愉悦,也有利于身心健康。相比与传统的棉质或者布条拖把,Shark蒸汽拖把 P8有着独有的优势。这款来自美国的科技清洁第一品牌Shark 蒸汽拖把 P8可以释放出120℃的高温蒸汽,以此代替自来水作为清洁媒介。

  高温蒸汽不仅能快速清洁地板表面,而且其独有的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可以将高温蒸汽通过喷射口喷出,针对顽固污渍可以轻松高温化解,做重点清洁。除此之外,蒸汽除菌拖把的水箱容量在400ml左右,并且基本可以达成一箱水完成全屋地面清洁的任务,免去了传统拖把大量换水清洗的繁琐。

1

除了储水量的优势,Shark蒸汽拖把P8有个非常人性化的功能——Touch-Free一键拆卸技术,无需触碰拖布,即可轻松完成拖布更换,省心方便。同时P8支持双面拖布翻转使用,再也不用频繁更换拖布了,清洁效率大大提高,事半功倍。

1

作为一款出色的家居清洁产品,Shark P8能做的远不止地面清洁那么简单,它的最大优势就在于一机多用。子母机的设计可以适用于除了拖地外的更多日常清洁场景。主机部分拆分下来,配合不同配件即可成为蒸汽清洁机、灶台除油机、衣物挂烫机、蒸汽除螨仪等等。相比除了拖地之外一无是处的传统拖把,P8在功能上跨出了用户体验的一大步。

1

  最后,相信大家看到这里也对Shark P8有了一定的了解,从最基本的地面清洁,到厨房污渍的去除,以及卫生死角的杀菌甚至是衣物的熨烫,P8配备的多种清洁配件能够轻松满足居家清洁的各个场景。毫不夸张的说,家里有了Shark P8蒸汽拖把,家居清洁再也不是难题。

  五一小旅游季,全国景区人山人海的时候,你宅在家里应该是最好的选择,趁小假期,来个大扫除吧,P8是你最好的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