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梦洁家纺智慧零售,铺天盖地

icon 2019-04-28 10:47:10
icon 0

摘要:萤萤初夏,以梦为马。4月26日,备受期待的“梦洁智慧零售用户大会暨梦洁智慧门店千人签约大会”湖南长沙圣爵菲斯酒店盛大举行。

  萤萤初夏,以梦为马。4月26日,备受期待的“梦洁智慧零售用户大会暨梦洁智慧门店千人签约大会”湖南长沙圣爵菲斯酒店盛大举行。在这场宾客云集的发布会上,聚焦中国优质家居生活市场多年的梦洁家纺(以下简称梦洁),在实现传统家纺产业链智能制造的基础上,为我们展现了梦洁“智慧零售”全新模式和理念。近千位意向加入梦洁智慧门店投资人以及现有经销商到场与会。本次发布会还特别邀请了亿邦动力联合创始人、总裁贾鹏雷,腾讯企业微信行业总监彭洋,腾讯微信支付家居行业负责人王晓丹,腾讯智慧零售高级运营经理曹超云等多位顶尖企业精英出席,他们对梦洁智慧零售的理解与探讨,让到场各位耳目一新。同时本次大会也邀请到人民网、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中国经济周刊、大众证券报等众多媒体见证梦洁在零售行业掀起的巨大变革。 

  百亿战略,智慧零售铺天盖地

  会议现场,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天武先生,发表“智慧零售 铺天盖地“演说。对百亿梦洁的目标,充满信心。招募小B与智慧门店双管齐下,打造渠道铺天盖地,线上线下互通的智慧零售新模式。

1

  来自腾讯和亿邦动力的各位业界顶尖大咖,立足智慧零售大势,对梦洁智慧零售理念发表了自己的真知灼见。亿邦动力联合创始人、总裁贾鹏雷在现场分享了他多年的行业洞察,他指出,梦洁智慧门店的模式,不仅仅是在线下实现了互联网与现实的双向联通,更满足了消费者24小时全天候的购物需求。腾讯企业微信行业总监彭洋表示,梦洁通过开展双线渠道融通,实现品牌权重下发与终端智慧零售的嵌套。对智慧门店的发展趋势,彭洋给予了很高的期待。”梦洁正用它优质的智能制造,独到的智慧零售,打造家纺行业逆势上涨的新里程碑!”

1

1

接着,姜总以智慧零售大学校长的身份,开启了“梦洁智慧零售大学亿邦商学院开学盛典”,亿邦校长贾鹏雷以及遴选出的40位学员共同参加了开学典礼仪式。据悉,梦洁智慧零售大学是梦洁携手亿邦动力重磅打造的孵化园地,将为梦洁智慧零售理念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供给和理论支撑。智慧零售大学的开办,既是梦洁实现智慧零售的全新尝试,也是梦洁拓展行业边界的重大举措。

1

  智慧门店:“小轻快”带来大反响

  梦洁家纺股份有限公司CEO、梦洁智慧零售大学教导主任李菁先生发布了梦洁智慧零售体系,涵盖全渠道,全家居生活产品,智慧服务,智能补货等各个维度精准解构梦洁智慧零售的发展方向与未来。

  梦洁智慧门店为梦洁集团2019年核心市场战略,梦洁将目光投向三四五线市场,提出了“小轻快”的加盟模式。小,指的是门店对于店铺的要求仅需要50平米及以上;轻,即投资成本达到16万就能开一间智慧门店;快,意味着交付门店后7天即可实现开店营业,12个月就能实现回本。而且在加盟梦洁智慧门店后,还可以共享集团社交电商平台一屋好货收益。门店还可以通过招募小B来进行社交社群营销,实现零售7通。

  这种颠覆传统模式的门店加盟模式推出市场后,在零售行业内引起了巨大的轰动。项目推出60天,签约的投资加盟者高达443人,并且已经有201家门店已经在全国各地开始营业。9+1的经营模式,让第一批智慧门店店主尝到甜头。本次签约大会意在将这种轻成本,小精美,快回报的智慧门店全面推向市场。稳定的回报和十足的诚意,自然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经营者入会围观。

1

  千城万店:小镇青年的创业微光

  大会特别邀请智慧门店的开店店主上台,分享自己的开店感悟。他们有通过智慧门店实现家庭事业兼顾的全职太太,返乡开店谋求自我成就的小镇青年代表,也有经营家纺行业的老练店主,分享开店经验。而这些智慧门店的代表均来自今年消费能力崛起的三四五线城镇。

  互联网加速市场成熟,梦洁家纺借势智慧门店深入小镇新蓝海,渠道产品深度下沉。梦洁家纺看到了四五线市场广阔前景。铺天盖地,千城万店,也昭示着梦洁智慧门店作为传统零售业的先驱正式进军三四五线市场。

1

梦洁的智慧零售是实现产能转换,销售升级的全新理念和重要渠道。梦洁智慧零售模式的创立,是中国商业零售上的一次新式战略性探索,既是与智能制造的完美链接,又是对线下实体的全新赋能,开辟了赋能在线,营销在店的商业模式、与此同时,这也必将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尖端、更智能化的购物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