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蓝鸟家居新品——萨克森林 全新视角解读德式家居空间

icon 2019-04-29 14:52:18
icon 0

摘要:国际文化和时尚理念的融入,影响着主流消费群体对于产品偏好,家居产品也是如此,从单纯的生活使用,逐渐转变成生活方式的组成和生活态度的表达。

  国际文化和时尚理念的融入,影响着主流消费群体对于产品偏好,家居产品也是如此,从单纯的生活使用,逐渐转变成生活方式的组成和生活态度的表达。各大家居品牌在产品的设计上不断的推陈出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蓝鸟家居深耕行业66年,“创新、设计”是市场赋予蓝鸟的独特标签。2019年,继“禧yue+”产品在市场上取得广泛好评之后,蓝鸟家居又一重磅新品——萨克森林,将带来全新的空间体验。下面,请跟随小编共同领略新产品的独特风采。

1

  德式空间 中式文化

  蓝鸟家居着眼于国际美学时尚的流行趋势结合中国人的消费习惯,设计研发出德式现代实木系列——萨克森林。

  提到德国,严谨、精细、秩序这一系列的符号逐渐浮现,但德国同样是一个充满着文艺氛围的国家,甚至还被称作为“诗人与思想家的国家”。他们热爱生活、热爱艺术,同样热爱家庭,并用认真的态度表达着自己对于空间独有的炙热。

1

“萨克森林”系列产品遵循德式产品的空间结构和产品造型,结合中式的文明精髓,让文化在碰撞中更加舒展。相较于传统德式产品,“萨克森林”的线条更加的圆润流畅,木料宽厚却能保证产品外观的秀气细腻,将欢愉舒适的生活态度表达的淋漓尽致。

1

  澳洲王桉 材质名贵

  “萨克森林”系列产品用冠有“澳洲王桉”之称的瑞格楠木进行制造,瑞格楠作为澳洲国木,是世界上最高的硬木之一,也是最稳定的木材之一,是楼梯、门窗以及高档实木家具的优质选择。在家具生产当中,因为其清晰流畅的木材纹理,使产品呈现出独特的层次感,将空间点缀的清爽明朗。

1

  小空间也有大精彩

  房价的日益看涨,使新一代年轻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小户型住房的交易量在不断的上升,与之相匹配的是小户型空间的装修与家具的选择。出于对空间和环保的双重考量,消费者在实木和板式家具中不停徘徊,蓝鸟家居作为一个肩负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以让更多消费者用上好家具为发展目标,不止服务高端客户,同样让正在奋斗的年轻人拥有属于自己的理想空间。

  全新德式新品,适用于80平米以上的中小户型空间,婉约却不乏大气的产品造型,能从视觉效果上实现空间的延展,搭配出简约不简单的空间效果。

1

  中国·郑州 揭开面纱

  全新系列“萨克森林”将于5月18日,正式亮相2019年郑州国际实木家具展览会,据悉,展会现场蓝鸟家居还将带给大家更多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