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箭牌瓷砖让中式风格变得如此时尚

icon 2019-05-20 09:57:32
icon 0

摘要:现在房价那么贵,而根据现实情况,不少年轻夫妻都和父母一起居住,但是每一代人的审美观都不同,比如爸妈们会偏爱传统的中式风格家居,而这样的装修空间显得中规中矩,对于追求新潮的年轻人来说,一点都不符合自己的“品味”,所以在装修中常常会遇到双方意见...

  现在房价那么贵,而根据现实情况,不少年轻夫妻都和父母一起居住,但是每一代人的审美观都不同,比如爸妈们会偏爱传统的中式风格家居,而这样的装修空间显得中规中矩,对于追求新潮的年轻人来说,一点都不符合自己的“品味”,所以在装修中常常会遇到双方意见不合,而发生争执的情况。

  难道没有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为了中和大部分居家用户对“传统与潮流”二者的定位要求,新中式风格孕育而生,不拘于传统的中式家居元素,在古典的基础上融于现代的设计,兼顾“新旧”之间的和谐统一,让中式风格也能变得时尚起来,打破以往我们对传统中式的刻板印象。

1

  箭牌瓷砖——墨兰石

  1、中式与浅灰色的搭配

  在我们的印象里,传统中式家居常使用棕色木纹材质的家具,如书柜、书桌、衣柜、门框.......这些古色古香的装饰,虽然让家居拥有一定的韵味,但是如果搭配不当,就会看起来十分“老气”、陈旧。

  箭牌瓷砖——墨兰石,在白色的瓷砖中,浅灰色的纹理游走在整个砖面上,如同中国墨画的展现形式,让瓷砖本身就有诗意的氛围感,充分展示出书房的文艺气息。反观,如果木纹材质搭配上着色过于浓厚的地板,会打破整体氛围的协调感,复杂的视觉效果也让空间显得沉重、压抑;而这款带浅灰色的瓷砖,张弛有度,恰好可以提升空间的灵动感。

1

  箭牌瓷砖——大漠戈壁

  2、中式与浅黄色的搭配

  在传统的中式家居里,拥有一个品茗空间是必不可少的,不仅是为了美观,也是家人们一致的兴趣爱好,而茶几、茶具都是具有代表性的中式元素,所以融入现代时尚设计,使简单的品茗变得十分有格调;一个午后、一杯清茶,让家人们之间可以在茶室里畅聊。

  箭牌瓷砖——大漠戈壁,浅黄色为瓷砖主调,裂纹状的纹理分布在整个砖面上,每一块砖都有鲜明的个性,远看如同黄沙戈壁的自然景色,这样前卫的设计理念,为空间带来不一样的美学体验。在家居装修中采用与原木材质同一色系的瓷砖,可以与传统元素形成和谐的搭配;同时瓷砖铺贴作为背景墙面的设计,改变了传统中式家居中常见的水墨壁画装饰手法。

  空间布局的协调性,往往会决定着家庭氛围的和谐感,可见家装中的每一步“程序”,都需要我们慎重考虑。箭牌瓷砖:不管是简约中式的书房设计,还是丰富华丽的中式茶室,都能让古典与现代融合,实现“新与旧”同时存在,中式风格也可以变得十分时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