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国际家庭日“情怀五月,书香满溢”新浪家居家庭读书活动

icon 2019-05-17 10:46:53
icon 0

摘要:“夏日美如斯,正是读书时”伴随着5月15日国际家庭日的到来,新浪家居·南宁站与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二(1)班师生共同参加漓江书院展开“让我陪伴你,读生活这本书--漓江书院阅读推广人计划主题活动”。

  “夏日美如斯,正是读书时”伴随着5月15日国际家庭日的到来,新浪家居·南宁站与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二(1)班师生共同参加漓江书院展开“让我陪伴你,读生活这本书--漓江书院阅读推广人计划主题活动”。

合影

合影(学生+家长)


  此次活动,邀请到20位美丽温柔的母亲,加入到此次阅读推广人的行列,她们既是各行各业优秀的女性也是充满爱的母亲!

  家对我们,意味着什么?不管多晚,都有一盏灯在等你,这便是家的含义。

  阅读推广人现场进行了用一首诗/一封信/一本书来表达与阐述对家人的爱与关心。纸片上的只言片语虽然看似简单,却也在字里行间中透露出了写信者真挚的感情。家书是我们用来承载对家人深厚情感的媒介,也是亲情陪伴最有力的见证者。同时呼吁全社会参与家庭温情阅读活动,让书香浸润生活。


一起看书

一起看书

  “我们正进入人工智能阶段,学习能力是未来社会人的核心竞争力,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是非常重要的获取知识、提高素质的手段。”班主任梁秀云告诉记者,以后定期组织开展更多阅读活动以及研学旅行,提高孩子们多方面的学习兴趣,营造全方面发展的氛围。”


认真听讲

学生在认真地做笔记

  “亲子阅读,让孩子成长,大人治愈。有幸参加这样的活动,和孩子阅读,是一种爱的表达,我们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韦予涵妈妈激动地说到。

  在活动结束后,金恩丞小朋友开心地说到:“我喜欢读书,参加了今晚的活动后,我觉得和爸爸妈妈一起读书更有意义。”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家庭‘读’书交流活动,鼓励家长陪伴孩子大声“读”书,构建优质家庭关系,并通过家庭读书总结会,增进家庭亲子关系,强化孩子的归属感、责任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让家长和自己的孩子一起每天坚持读书,让书香进入每个家庭。


孩子认真看书

孩子认真看书

  这次阅读分享活动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也埋下了勤奋的种子,让我们静待花开。

现场活动照片:


1

集体照

1

认真听课

1

全景图

1

学生和家长在认真听讲

1

认真地看书

1

积极发言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