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年智能微投,当贝C1强势来袭!

icon 2019-05-15 10:11:03
icon 0

摘要:作为年轻人观影的大屏首选——智能微投影,近年来在市场上的呼声越来越强烈。而目前市场上鱼龙混杂,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不多,对于选购者来说有一定难度,究竟哪一款才是适合你的微投影仪呢?

  作为年轻人观影的大屏首选——智能微投影,近年来在市场上的呼声越来越强烈。而目前市场上鱼龙混杂,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不多,对于选购者来说有一定难度,究竟哪一款才是适合你的微投影仪呢?

1

  在2019年的新一批产品中,各大厂商除了增强产品本身的亮度、色彩等各项指标之外,更加着重发展了产品的智能化功能。例如:4D自动对焦、语音识别、蓝牙音箱等一应俱全,力图为用户带来更好、更完善的使用体验。

  所以,综合以上产品的优化功能,当贝C1无疑是最具竞争力的。

  首先外型小巧、体积较轻,工艺设计潮酷,更趋美观时尚并匹配家居环境;此外微型投影机的亮度、对比度相较于传统灯泡机型同等规格下更佳,色彩还原度更胜一筹;同时芯片采用Mstar专业电视芯片+HDR10,在同规格里属于满格顶配;搭载16GB超大内存,12800mAh容量锂电池,满足日常、户外观影需求;严格遵循低噪标准,产品使用分贝≤24dB,优于行业领先水平,大大提升了产品的体验感。

1

  既智能又便携,既大屏又高参数水准,这种“傻瓜式”体验的微型投影仪,绝对是当贝投影仪系列中的一把杀手锏。如此看来,当贝C1成为智能微型家用投影仪的首选,绝非偶然!

  画面质量也很高,在色域,图像后处理能力上效果很好;而且价格相对来说非常实惠,一方面是硬件本身的技术升级带来的,另一方面是新型的商业模式差异化带来的,其中缘由不便多说。总的来收,大大降低了用户的消费门槛。

1

大屏观影、灵活使用、超高性价比、极致体验,这些都是当贝C1能给用户带来的真实感受,也是当贝近年来不断拓新、不断前进的根本。当贝涉足智能电视领域多年,当贝市场的成功便是一个很好的见证,应了一句老话,只有好的公司才能生产好的产品,选择当贝C1一定没错!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