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六一,东宝床垫特别研发儿童款床垫献礼所有孩子

icon 2019-05-30 16:21:25
icon 0

摘要:孩子,作为祖国的花朵,是希望的象征,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因此在六一这天,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很多企业和公共服务机构都会在这一天给予孩子们丰厚的礼物或者专为他们定制的独特产品,而专注床垫等寝具研发26年的东宝床垫,更是时刻关注着...

  孩子,作为祖国的花朵,是希望的象征,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因此在六一这天,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全社会的关爱,很多企业和公共服务机构都会在这一天给予孩子们丰厚的礼物或者专为他们定制的独特产品,而专注床垫等寝具研发26年的东宝床垫,更是时刻关注着孩子们的睡眠健康,在即将到来的六一也为孩子们献上特别的礼物。

  特制的礼物,只留给全天下的宝贝……

  对于孩子而言,成长是一段漫长的长跑过程,他们的身体要发生着巨大的蜕变,在这个过程中,他们的身体对于睡眠的要求也日臻严格。而作为心系所有宝贝的东宝床垫,在“以人为本”的经营宗旨上,也将儿童系列床垫的研发作为了重中之重。在2019年的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东宝床垫携DB226 少博二代及DB229少玥二代两款性价比超高的产品,献礼所有孩子。

1

  一、高性价比产品只为所有孩子

  孩子在成长发育期,睡眠不仅会直接影响身体发育的健康,而且影响孩子们学习的精神状态。

  DB229少玥二代——独特创新助力孩子们身体健康发展

  在研发过程中这款床垫采用了儿童款专用卡通针织面料,这种面料采用了三维交叉结构。这样的结构会在面料里创造一个空气流通层,让孩子们身体下的空气得以流动,使睡眠中的皮肤保持干爽。此外,在填充物的选择上选用了乳胶,以提供给孩子们肌肤亲和的呵护;良好的透气性,能让孩子的肌肤得到良好的呼吸;富含的橡树蛋白能够抑制细菌滋生和过敏原潜伏,让孩子们睡眠环境更加健康;乳胶细腻贴身,能有效加大身体着床面积,减轻身体在睡眠中所受到的压力,从而减少翻身次数,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

1

  众所周知,对于生长发育时期的孩子们最佳的成长发育阶段就是夜晚,而舒适的睡眠会减少孩子们在睡眠过程中醒来的次数,让全部夜晚成为孩子们成长的黄金期。

  DB226 少博二代——独特创新助力孩子们拥有学习最佳精神状态

1

  在炎热的夏季,很多学生们在夜晚都会因为床垫不透气,造成睡不好的情况,而低睡眠质量又会直接影响到孩子们第二天的学习状态。所以,在研发的过程中这款床垫采用了儿童款专用纯棉面料,透气性强是这款纯棉面料的最佳优势。此外,这款床垫采用了5分高回弹海棉,这种海绵用了绿色环保的发泡技术,能够增加床垫的舒适度,起到减轻压力、养护脊椎的作用。良好的脊椎呵护作用,可以减轻孩子们在学业上的精神压力,确保他们在第二天的学习上能够拥有饱满的精神状态。

  一、六一专享只为家庭实惠

  在即将到来的国际儿童节,东宝床垫针对这两款床垫推出了以下特惠:

  1. 进店有礼

  在6月1日当天,凡进店客户均会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2. 金蛋任你砸

  凡是满3000元可以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机会,凡满6000元可获得两次砸金蛋的机会,

  以此类推。奖品为雨伞、茶道杯以及电子秤等多重好礼。

  3. DB226 少博二代900*1900*50mm,特惠290元;

  4. DB229少玥二代1500*1900*190mm,特惠1200元;1200*1900*190mm,特惠1020元;

1

  在孩子们的节日,一份满含爱意与科技感的床垫,绝对是送给孩子们最佳的节日礼物,不仅可以呵护他们的成长发育,更可以带来他们精致睡眠的全新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