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玩转碧然德天猫618,滤动你的一整个夏天

icon 2019-06-10 10:47:03
icon 0

摘要:如果说最近会有什么让人期待的事情发生,那一定就是年中互联网界的618大促啦。京东、淘宝齐开战,从儿童节开始,每天都在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新惊喜。

  如果说最近会有什么让人期待的事情发生,那一定就是年中互联网界的618大促啦。京东、淘宝齐开战,从儿童节开始,每天都在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新惊喜。

  所以让我们暂且把那些所谓的996、007全部都丢到一边,先来一起享受一下这场狂欢盛宴吧。

  随着年龄的增长,每年618、双十一这样的大型消费日,我们的消费类型也正在不同程度的转型。从最开始的美食、美妆、到后期养生大军崛起,人们对健康消费开始越来越重视。

  根据淘宝全球购发布的《2019养生消费者画像》来看,95后正在逐渐成为养生消费的最大潜力军。但是最具消费能力的80后在剁手力上还是毋庸置疑得,并且85后和90后的“新中年”也 以近45%的占比,稳居海外养生产品的消费主力军 。

1

那关于养生消费,大家都在关注哪些呢?《画像》显示,目前最受消毒费者喜爱的养生产品TOP3分别为果蔬纤维、胶原蛋白以及蜂蜜。而且大家在服用的同时,对水源的重视也随之带动了净水设备的兴起。各类净水器、滤水壶成为了养生产品必不可少的黄金搭档。

1

1


  (碧然德style设计师系列)

  以目前最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BRITA碧然德为例,依托德国工匠的优秀滤水科技和工艺,不断简化设计,寓形于水,融水以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更真切的“好水”感受。选取天然材质的安全滤芯,搭配创新过滤科技,不仅可以更好的还原好水口味,更能有效过滤氯①、农药②、重金属③等的污染物,营造健康饮水环境。

  而且此次为了让更多人拥有好水好膳,滤动一夏,碧然德天猫还特意开启了618开门红优惠,除了降价折扣这样简单粗暴的方式,更有超多优惠券和赠礼在等你哦。而且, 5.18-6.18期间凡是订单实际支付满150元的亲们,还能参与抽取价值两万元的欧洲豪华双人游,一不小心就能玩转整个夏天。

  遇见“芯”鲜好水,从认识碧然德开始吧。

  ——————————————————————————————

  ①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美国标准 NSF 42 检测。

  ②农药,由检测机构,德国IWW根据德国标准DIN10521和美国标准 NSF 53 检测。

  ③重金属,由检测机构,德国IWW(莱茵-威斯特法伦州水研究所)根据德国标准 DIN 10521 检测。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