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万宝.威格玛10kg智能烘洗一体机,让洗衣更简单!

icon 2019-05-30 16:24:02
icon 0

摘要:近年来,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很多人的时间都不够用,就拿洗衣服这件家务事来说,并不是扔进洗衣机那么简单,普通洗衣机脱水后还要人工晾晒,如果遇到阴雨天气就更为麻烦,因此,拥有一款带智能烘洗一体功能的洗衣机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年来,现代都市人生活节奏日益加快,很多人的时间都不够用,就拿洗衣服这件家务事来说,并不是扔进洗衣机那么简单,普通洗衣机脱水后还要人工晾晒,如果遇到阴雨天气就更为麻烦,因此,拥有一款带智能烘洗一体功能的洗衣机就显得尤为重要。
      近日,老牌国货“威格玛”就深刻洞悉到这一需求,瞄准都市快节奏消费人群,推出一款10kg智能烘洗一体洗衣机,产品型号为XQG100-1899DP,依托威格玛独有的“智能洗护”装置,实现“即洗既穿”,摆脱长久以来在洗衣上的困惑,为现代快节奏生活人群带来一体化的洗衣解决方案,让洗衣更简单。

1

     威格玛智能烘洗一体洗衣机,静享 净世界
      一、产品外观: 
      这款威格玛滚筒洗衣机XQG100-1899DP兼顾美学与实用的设计,外观尺寸为850mm高x595mm宽x640mm厚,洗衣机容量为10公斤,属于主流大容量洗衣机产品,满足五口之家的洗衣需求。在机身部分,采用黑耀太空舱门设计,配以钛灰银面板,简约大气,科技感十足,也更符合当代年轻用户的审美观。内筒S型喷淋提升筋创新流体力学设计,拥有更准确抓举力,干净不伤衣,让衣物淋洗更高效。
      二、功能方面:
      威格玛滚筒洗衣机采用了中央位置的操作旋钮+数码屏设计,在实际操作过程中,洗衣机按键反应十分灵敏,简单易懂。在洗涤功能选择方面,可以看到有标准洗、、童衣洗除螨、快洗15′、洗烘60′、羊毛洗、筒清洁、漂洗+脱水等14种程序模式,实现智能化人机互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1

   威格玛洗衣机“黑科技”引领洗衣新体验
      三、核心技术:
      在核心技术上,威格玛烘洗一体滚筒洗衣机XQG100-1899DP搭载DD直驱变频技术,最高可实现1400转/分的转速;同时,ARM芯片处理器使得整机运行更平稳,静音效果更好,新1级能耗也更加节能省电。除此之外,该机10kg超大容量,6KG烘干能力,可将衣服内的水分彻底榨干。
      四、除菌方面:
      除了核心技术之外,另外一大值得关注的则是除菌功能。目前,市面上常用的杀菌方式有高温杀菌、蒸汽杀菌这两种,1、高温杀菌效果较好,但对织物伤害较大;2、蒸汽杀菌在杀菌过程中无法保持有效的较高的杀菌温度。
相比之下,威格玛洗衣机使用银离子杀菌技术,在96℃高温消毒洗功能下即可做到高效灭菌,深度除污杀菌,让衣物彻底清新洁净。

11

  威格玛技术与美学一体,打造完美洗护体验
      五、细节方面:
      威格玛烘洗一体滚筒洗衣机XQG100-1899DP拥有中途添衣功能,只需长按3秒即可中途添衣;同时,“洗烘60′”程序,让消费者彻底告别了烘干衣物需要长时间等待的烦恼。此外,该机还配备智能筒灯,打开洗衣机舱门,内筒灯开启的那一刹那整个世界都亮了,再也不用摸黑洗衣了。  
      总结:威格玛洗衣机能拥有如此多的“黑科技”,离不开万宝集团41年品牌的沉淀,更不离开技术研发的专注。随着消费需求不断升级,智能洗衣机带来的美好生活更被用户关注,威格玛洗衣机将始终从用户需求出发,专注科技创新与智能运用,从工艺美学到健康技术切入,打造全面化智能洗护方案,为用户创造高品质的健康生活。

1

    威格玛是万宝集团所属的子品牌,是万宝集团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重新启动的时尚家电品牌。90年代初,威格玛品牌洗衣机畅销国内外市场。2018年,万宝品牌成立40周年之际,万宝集团重启威格玛品牌,并以“时尚家电”全新定位及市场亮相。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