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和也智能凝胶枕 让你时刻掌握父母的健康

icon 2019-06-13 15:07:22
icon 0

摘要:过完了充满温馨的5月母亲节,接下来就到低调的6月父亲节啦!估计很多人刚开始送完母亲节礼物,又开始为父亲节礼物犯愁了。其实,对子女来说,父母身体健康就是最大的期盼,因此,无论是母亲节还是父亲节,送健康绝对错不了。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一款健康神...

  过完了充满温馨的5月母亲节,接下来就到低调的6月父亲节啦!估计很多人刚开始送完母亲节礼物,又开始为父亲节礼物犯愁了。其实,对子女来说,父母身体健康就是最大的期盼,因此,无论是母亲节还是父亲节,送健康绝对错不了。今天,小编就给你推荐一款健康神器作为父亲节礼物吧,它就是健康睡眠专家和也健康科技(以下简称和也)最新研发的黑科技产品——和也智能凝胶枕。

1

  因为有“芯” 所以更懂你的睡眠

  无论种族、年龄、性别如何,我们的大脑都以某种相似的节奏运作,一直以来,科学家都试图探索这个奥秘。

  和也智能凝胶枕与普通枕头最大的区别在于它内置了人工智能深度学习算法芯片,可不要小瞧了这个芯片,它可以学习、记忆并反馈给使用者同频段的阿尔法脑电波,帮你快速入睡并增加深睡时长,提高人们睡眠质量。与此同时,和也智能凝胶枕还可以监测使用者的睡眠指标和生命体征数据(心率、呼吸等),并在健康报告中获得数据分析和健康建议,当监测到用户数据异常(如呼吸暂停、呼吸偏弱)就会出具预警报告。

1

  距离再远 家人健康都知晓

  除了能知晓个人的睡眠、健康状况外,你还可以通过手机APP以“添加好友”的方式,知晓远在异地家人的睡眠和健康状况,包括体温数据、翻身数据、在床数据、睡眠数据及习惯、血压、心电等。怎么样?父亲节快到了,给辛苦了一辈子的爸妈买一个和也智能凝胶枕,你就可以随时随地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了。

1

  新型材料 让你的睡眠更舒适

  在原材料的选取上,和也同样精益求精,和也智能凝胶磁枕融入天然绿色环保可生物降解的多糖生物质纳米材料,其独特的3D纳米网络结构,具有散热、抗菌、安全、环保的特点。同时,和也智能凝胶枕还具有感温性和回弹性,能感知人体温度,逐渐变软,还能根据受力发布及压力变化迅速感应并均匀释放压力,保护颈椎与头部的自然生理曲线,静卧更舒适,换姿更舒心。枕头还有一层被誉为“人造皮肤”美称的胶凝层,凝胶具有透气孔/透气槽为特征的空间网状结构,如同人体皮肤的毛孔散热蓄冷恒温原理,具备冬暖夏凉的天然特性。

  和也智能凝胶磁枕根据用户对枕头高低不同的使用习惯,采用1+1模式,增加了枕垫层,高低可根据个人习惯自由搭配。

  生物磁技术 让你的睡眠更健康

  和也智能凝胶磁枕融入和也尖端核心科技“生物磁技术”,按照头颈生理特点和人体工学原理,科学排布20颗500mT的高能稀土磁颗和4条250mT的柔性宽带永久磁条,产生高能恒定静磁场,作用于颈椎和头部,加快血流速度,促进人体新陈代谢,让你的睡眠更健康。

  在这个科技智能产品大行其道的今天,和也智能凝胶枕在漫漫长夜陪伴着你,它不再是一个冷冰冰的科技产品,因为有“芯”,更会让你感受到科技的“温度”,带你开启健康睡眠新模式。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