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机AI语音控制 让生活更智能

icon 2019-06-27 16:30:21
icon 0

摘要:据《2019年都市家居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随着都市消费大环境的变迁,家居消费呈现出三大趋势:“懒人化”加剧、“多功能”上位、“生活质感”凸显。近年来,日丰卫浴洞悉家居消费趋势变化,先后推出多款智能产品,以满足新消费群体的需求。

  据《2019年都市家居消费趋势洞察》报告显示,随着都市消费大环境的变迁,家居消费呈现出三大趋势:“懒人化”加剧、“多功能”上位、“生活质感”凸显。近年来,日丰卫浴洞悉家居消费趋势变化,先后推出多款智能产品,以满足新消费群体的需求。从智能开关到智能马桶,从智能音箱到智能电视,现代家居产品的科技感已越来越强,就连晾衣机这类日常家居物件,也变得更加智能起来

1

  

(日丰卫浴智能晾衣机)


今天,我们将以日丰智能晾衣机为例,具体分析在三大消费趋势下,它在技术、功能和设计等方面的升级与变化,都给大众消费者的智慧家居生活带来了哪些便利。


趋势一:懒人化

日丰智能晾衣机 AI语音控制超省心

2018年在生活用品、家庭清洁、厨具和厨房卫浴等四个品类里,搜索量TOP30的属性词中出现了大量与省心、时效、便捷等相关的描述,多场景的懒人解决方案随之应运而生,日丰智能晾衣机产品便是其中之一。

2

  

(日丰智能晾衣架RF-LD1004(金色))


它的出现,可以说完全取代了传统的固定晾衣杆、晾衣绳等产品,智能化AI语音控制功能,15-20米的声控发射和接收距离,不管你是在客厅餐厅还是厨房,都能轻松发布指令,对其掌控自如,晾衣取衣超省心。


趋势二:多功能

日丰智能晾衣机 一机多能高效方便

2016-2018年,从家具品类的关键词搜索看,多功能与小户型、定制连续三年都是用户在选择家具时最看重的因素。由此可见,能提高家居空间灵活性的多功能产品更受用户青睐。

3

  

(日丰智能晾衣机)


日丰智能晾衣机突破传统晾衣杆单一的晾晒作用,在功能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如基础的承重方面,日丰智能晾衣机35公斤动态承重到120公斤的静态承重能力,一次即可晾晒全家衣服及床单被褥,加上360度全方位风干功能和医用光波紫外线,就算是在常年阴雨绵绵的南方,衣物也能即洗即穿,还有360度杀菌功能,除螨达99%以上,保护全家健康。此外,晾衣机还自带照明功能,阳台处根本无需再安装照明灯,14W LED超薄灯板,高效节能,很方便。


趋势三:生活质感

日丰智能晾衣机 注重细节提升家居质感

纵观现在80后、90后等主流消费群不难发现,他们对于产品的“品质”愈加看重。有数据显示,2018年消费者对品质这一关键词的搜索量是2017年的21倍,品质已然成为了质感生活的首要诉求。日丰卫浴结合用户的实际需求,在智能晾衣机的设计中,采用了加厚双剪刀架设计,这一小小细节的变动,不仅强化了产品防风抗摆的能力,还提升了产品的整体质感,据消费市场反馈,用户满意度超一百。

4

(日丰智能晾衣机)


日丰卫浴深耕家居行业,坚持科技创新和高品质的家居产品设计,日丰智能晾衣机等产品的推出,大大提升了大众的家居生活品质。未来,日丰卫浴还将持续推动智能家居产业的升级变革,让智慧家居走进每一位用户的生活中!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