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第二届广西设计周发布会米兰设计周荣誉主席首次亮相广西

icon 2019-07-01 10:46:08
icon 0

摘要:6月29日下午14时,2019第二届广西设计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市五象新区绿地中心3号楼瑞柏美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6月29日下午14时,2019第二届广西设计周新闻发布会在南宁市五象新区绿地中心3号楼瑞柏美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发布会盛邀广西文化产业协会、广西建筑装饰协会、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等行业机构,以及以广西艺术学院为代表的学术院校,同时联动知名设计公司、业界新锐品牌、媒体等各界人士,共同见证2019广西设计周的蓄势启程。

1


 第二届广西设计周10月将启

  逾20场系列活动聚焦广西设计力

  发布会上,广西设计周组委会正式对外公布第二届广西设计周将于2019年10月26-28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7号、8号馆举行,并介绍了第二届广西设计周的各大内容版块亮点、嘉宾阵容。

  广西设计周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进行指导,广西设计周组委会、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广西文化产业协会、广西建筑装饰协会主办,格洛伊创意机构承办,桂林银行特别金融支持,结合米兰设计周、米兰理工大学优秀国际设计资源打造的一个设计产业文化盛会。

  以促进设计原创发展、推动设计产业发展、探索设计创意为主要目标,以展现中国-东盟特色设计与相关产业的融合发展趋势为主线。

  届时,主会场将设有“新城市进化区”、“新创意聚场”、“新青年创想区”、“新民族非遗”四大展区,聚焦广西设计发展,围绕“设计新生”这一主题,汇聚涵盖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平面设计、工业产品设计等多个设计领域的国内外知名品牌、本土原创品牌、新锐设计创意文化机构作品、东南亚设计案例、广西高校青年优秀设计作品等优质内容进行展出,并以逾20场系列活动全方位展现广西设计力。

1


  米兰设计周荣誉主席首到广西

  助力广西设计周

  值得关注的是,意大利米兰设计周荣誉主席Luca Fois,此次亦应邀作为广西设计周主策展人,首次开启广西之行、亮相发布会现场,并会在广西设计周期间筹备并出席多场主题活动与广西设计从业者及设计爱好者进行分享交流,给广西设计行业带来前沿的设计趋势和理念。

  附:

  卢卡·福伊斯(Luca Fois),米兰理工设计学院及POLIDESIGN教授,是米兰设计周外围展Zona Tortona展区发起人之一与创意顾问、2018米兰设计周外围展In Bovisa展区发起人和荣誉策展人,同时亦曾担任Hermes、Calvin Klein、Fiat等国际知名品牌的创意顾问。

1

1

1


  拥有丰富的国际性设计盛会策展经验的Luca Fois倾力加盟,势必为广西设计周组委会把广西设计周打造为具有较高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的大型行业综合盛会,注入强劲的推动力。

  米兰理工大学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弗朗西斯科·祖罗(Francesco Zurlo),深港建筑双年展首席设计师陈正芹,伍兹贝格 (Woods Bagot) 合伙&商业项目设计亚洲区域总监叶浩辉,曾三次获得德国红点至尊设计大奖的知名设计师邱丰顺等设计业界大咖亦将受邀,作为特邀嘉宾在10月出席广西设计周一系列活动,为广西设计助力。

  此外,今年广西设计周首次尝试以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作为主会场,联合多个地标性商业中心作为分会场,打造串联设计、艺术、商业、娱乐的全民狂欢盛事,跳出设计行业圈层局限,让大众切实感受设计新生下的多元化的生活方式,更多的精彩活动将陆续于各大分会场推出。

  敬请期待2019广西设计周盛大开幕,共享10月的文化狂欢。

1

1

1

1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