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货到半日装,服务有保障!惠而浦空调致敬城市“蜘蛛人”

icon 2019-06-28 15:36:13
icon 0

摘要:6月28日,多家媒体报道,昨晚南京苏宁影城《蜘蛛侠:英雄远征》首映现场,突现众多蜘蛛侠紧急集合,引得观影者争相围观、拍摄视频。相关视频之后被上传到网络后,随即引起了更大规模的热议。据了解,此次快闪事件是惠而浦对城市“蜘蛛人”——空调售后安装...

6月28日,多家媒体报道,昨晚南京苏宁影城《蜘蛛侠:英雄远征》首映现场,突现众多蜘蛛侠紧急集合,引得观影者争相围观、拍摄视频。相关视频之后被上传到网络后,随即引起了更大规模的热议。据了解,此次事件是惠而浦对城市“蜘蛛人”——空调售后安装人员的一次致敬,感谢他们在炎炎夏日为惠而浦空调“货到半日装”服务的付出。

1


  专注品质家电一百年,惠而浦空调销售稳居TOP5

  最新消息,今日4位蜘蛛侠在南京某大楼外墙上同时安装惠而浦空调,引来众多路人驻足关注。惠而浦策划的这一系列事件,使得致敬“蜘蛛人”的话题在网络上进一步发酵,更多的人开始注意到这一城市英雄。

  据悉,惠而浦是具有百年历史的全球家用电器领先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卓越的家电产品。在国内市场,惠而浦空调与苏宁强强联合,惠而浦智能王健康空调挂机、惠而浦天擎变频空调柜机等多款产品销售数据颇为不俗,惠而浦已成为主流空调品牌之一。据泛博瑞数据显示,至今为止连续四周,惠而浦空调的线下销售数据都稳居TOP5。这充分地说明了老牌家电厂商惠而浦本身具备过硬的质量,在客户群体中有着良好的口碑。


2


  惠而浦空调货到半日装,享有苏宁优质售后服务

  据了解,惠而浦空调出色的市场占有率,除了与自身足够硬核的配置有关,苏宁易购的优质售后服务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而送装服务便是由这些默默无闻的城市英雄“蜘蛛人”——空调安装人员,穿梭于大街小巷、在高楼大厦上飞檐走壁完成的。


3

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消费者从苏宁易购购入惠而浦空调,除了可享受由苏宁售后提供的质量问题30天包退、365天包换,如约安装、安装透明、多收就赔等服务,送装环节还将得到苏宁帮客的保驾护航。更令人惊喜的是,购买惠而浦空调的用户还享有苏宁全新升级的服务内容。即日起至8月31日,全国43个城市指定区域实行"货到半日装",其他城市承诺货到24小时完成安装。这一系列堪称行业标杆级的服务,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体验。而迅捷的送装服务背后,是无数个如蜘蛛侠一般的售后小哥,为千家万户送去夏日清凉。

4

业内表示,可以预见,惠而浦空调的卓越品质和苏宁引领行业标准的售后服务,这个组合或将会给夏日空调市场带来强烈震荡。更快的送装,更好的服务,是城市“蜘蛛人”们的专业付出,让用户直观地体会到消费升级。这个夏天,想要体验 “货到半日装”的周到服务,不妨现在就登录苏宁易购选购下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