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听说法恩莎瓷砖有风靡全球的时尚?

icon 2019-07-01 14:43:04
icon 0

摘要:我们都知道意式时尚在世界上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无论是从文艺复兴时期大名鼎鼎的中心城市——罗马,还是今天的世界时装之都——米兰,意式时尚在千百年来都影响着人们对于艺术的理解,也影响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而这种理解与追求在今天的家居界表现得也毫不逊色...

  我们都知道意式时尚在世界上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无论是从文艺复兴时期大名鼎鼎的中心城市——罗马,还是今天的世界时装之都——米兰,意式时尚在千百年来都影响着人们对于艺术的理解,也影响着人们对美的追求,而这种理解与追求在今天的家居界表现得也毫不逊色。

  法恩莎瓷砖,作为意式新奢品牌,传承了意大利纯正的高贵血统,不断吸取意大利时尚多元的文化风格,打造出富有意大利设计风格的时尚瓷砖,让消费者奢享时尚生活之美。同时法恩莎瓷砖非常注重时代的发展变化,不断吸取当下潮流时尚元素,作为瓷砖的创作灵感来源;接下来我们一起感受这来自时尚王国的设计之风: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威尼时光。

1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威尼时光

  威尼斯(Venice)是意大利东北部,被称作“亚得里亚海明珠”。威尼斯被水全方位的呵护着,城市中的建筑风格各异,复古又不失别致,时而又映照在缓缓流动的水波之中,形成一幅无与伦比的画卷,这也成就了世界上著名的水城。

  既然来自意大利的著名水城,要表现威尼斯的风情就自然离不开水的主题。这种主题在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威尼时光中尽显无疑。精致的灰度,行文流水般细致的纹理,点缀原本单一的家居空间,彰显出了水城威尼斯的蜿蜒、柔情,为家居营造出浪漫情调。

2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威尼时光

  威尼斯是一座“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的城市,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威尼时光,完美融合了威尼斯的水上风情,让水在瓷砖上重现了新生。瓷砖中素雅的灰色调搭配逼真的自然水纹,让整个空间都随着这种搭配荡漾起涟漪,就像是对着静下来的人们展示着它温情的眼波。

3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威尼时光

  法恩莎星空·大板系列——威尼时光,作为意式风情的上乘之作,在它柔和的色彩里,在它灵动的纹理中,我们都能够体会到浓浓的意式风情,并在有限的空间里为你打造出浪漫与时尚。我们停留在这里,就能感受到那水面被我们推开,那些涟漪荡然开去……这是来自威尼斯的风情,这是来自意大利的时尚,让我们一起打造完美的意式空间,建立属于自己的时尚吧!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